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世界羽联公布新一期排名 石宇奇跌出男单前十

2021

/ 03/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2019年5月25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的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泰国队,晋级决赛。图为中国队选手石宇奇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以2比0战胜泰国队选手坎塔蓬。中新社记者 俞靖 摄

  中新网3月10日电 当地时间9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总体而言,球员排名变化不大。日本名将桃田贤斗稳居男单第一,国羽老将谌龙依旧排名第六。石宇奇的排名则下降一位,从原来的第10下降到第11。

  刚刚结束的瑞士公开赛中,马来西亚小将李梓嘉闯入男单半决赛。他的世界排名也因此超越石宇奇,来到第10位。其他排名前十位的男单球员则没有变化。

  女单方面,戴资颖继续蝉联榜首,中国名将陈雨菲紧随其后,中国队何冰娇则继续排名第9。

  男双和女双世界前10的排名也没有变化。男双方面,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和阿山/亨德拉占据前两位,今年在泰国连夺三站冠军的组合李洋/王齐麟排名第3,国羽“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排名第4。女双方面,日本选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排名第1,国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位列第2,另一对国羽组合杜玥/李茵晖排在第7位。

  混双的排名中,国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稳居世界第一宝座,泰国组合德差波尔/沙西丽排在第二。另一对国羽搭档王懿律/黄东萍则排在第3。(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