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国游泳争霸赛第二站再传捷报,山东选手杨浚瑄破亚洲纪录

2021

/ 03/10
来源:

齐鲁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4日至7日,中国游泳争霸赛第二站在广东省肇庆市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游泳跳水馆举行,赛场上我省游泳队员不畏强手、敢于胜利,夺得8金4银5铜,打破一项亚洲纪录。

  山东共有18名队员参加了本站赛事,8块金牌由5名队员贡献,分别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程龙,男子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的季新杰,男子800自由泳的胡嘉,女子400米混合泳的葛楚彤以及女子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4x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杨浚瑄。其中,杨浚瑄表现尤为突出,她以1分54秒70优异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1分54秒98的全国纪录,以及日本名将池江璃花子保持的1分54秒85的亚洲纪录。

  3月6日上午,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如期进行。为了确保参加100米蝶泳比赛,在预赛中列第二的张雨霏放弃了该项目决赛,这样由于主要竞争对手的退出,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完全成了杨浚瑄一人的独角戏。比赛中杨浚瑄也不负众望,最终以1分54秒70第一个到边,拿下了这枚宝贵的金牌。

  据悉,游泳争霸赛是今年中国游泳协会打造的创新赛事,共设两站,每站为期四天。首站跨年在石家庄、第二站在肇庆举行。对标东京奥运会的比赛时间,比赛采用晚间预赛、上午决赛的赛程安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