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山东西王给足福建面子 奈何豹发力爆发力不足

2021

/ 03/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15比107,山东西王男篮轻轻松松地战胜了福建豹发力。这样的结果并不奇怪,毕竟,这支和同曦、江苏同时顶着联赛副班长帽子的福建,其战斗能力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比赛开局仅仅3分钟,福建就被山东连续两次快速攻防转换打得叫了暂停。这样的暂停并没有止住福建的颓势,反倒是伴随着焦海龙在比赛第一节进行至还剩7分多钟时的抛投,双方的分差拉开至8分。

    王哲林算得上凶猛,人家用了4分钟的时间将双方的比分带入了同一起跑线。而在彼时对于王哲林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西王阵中内线两元员大将陶汉林和焦海龙都已经犯规两次。

    但15比15的比分中,有7分来自王哲林的贡献,这无疑让福建显得有些孤木难支。尽管豹发力在首节以22比20领先西王,但这并没有更改福建男篮最终失利的结局。

    46比53,福建很快在第二节结束时败下阵来。这样的分差也没有在第三节被缩小,反倒是西王方面一度最高领先着近20分结束三节的较量。

    不知是西王方面故意放水还是球队间歇性断电的毛病再次显现,第四节伊始福建男篮曾经两度打出过进攻高潮。奈何双方此前分差较大,加之福建男篮进攻手段单一,使得西王男篮最终没有让福建这支煮熟的“鸭子”飞走。

    从西王方面多次“逼”得王哲林拉出三分线外投三分这点来说,福建男篮输球已经是在所难免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明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