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沙尔克04主教练和体育总监等五人被解职

2021

/ 03/01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华社柏林2月28日电(魏颀)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28日宣布,主教练格罗斯和体育总监施耐德即日起被解职。一同离任的还有球队助理教练维德迈尔、职业球员部门协调主管里特和职业球员竞技主管洛伊特哈德。

2月20日,多特蒙德队球员莫雷(右)与沙尔克04队球员哈里特拼抢。当日,在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比赛中,多特蒙德队客场以4比0战胜沙尔克04队。新华社发

本赛季沙尔克04表现堪称“灾难”,23轮过后1胜6平16负,仅积9分排在倒数第一,离保级区相差9分,保级前景十分黯淡。

格罗斯是沙尔克04本赛季的第四位主教练。他在去年12月底接手球队,此后8场联赛1胜2平5负,并未能给球队带来“生机”。沙尔克04在最近两轮联赛中更是大比分负于多特蒙德和斯图加特,形势愈发严峻。

对于此次人事决定,俱乐部监事会主席布赫塔表示“这是不可避免的”,并敦促球队要“尽到自己的义务”,在本赛季剩余的三分之一赛程中尽量争取胜利。

俱乐部同时宣布,目前的青训主管内布尔将全面负责体育事务,U23球队经理、前德国国脚阿萨莫阿担任职业球员部门协调主管至本赛季末,3月1日进行的一线队训练由体能教练负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