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西王赢下倒数第二 巩晓彬:感到非常高兴

2021

/ 0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2月3日,CBA常规赛第38轮进行。山东西王男篮面对缺少王哲林、陈林坚等主力球员缺阵的联盟倒数第二的福建男篮,结束连败之旅。

  数据方面,山东西王阵中哈德森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除此之外,贾诚10分、焦海龙12分,陈培东10分,李敬宇13分,陶汉林11分7篮板,吉伦沃特13分,全队7人上双帮助西王男篮轻松战胜对手。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也使得福建阵中尼克尔森的35分变成了空砍。

  “福建也是多名主力缺阵,实力大打折扣。针对他们投篮很准的特点,我们赛前也做了针对性部署,赢下比赛我感到非常高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巩晓彬认真地看着技术统计说道。

  不过,西王的赢球道路上还是碰到了些许波折,主将王汝恒因伤退出了比赛,这让山东球迷感到有些担心。而从巩晓彬轮换人员的力度来看,12人全部获得登场机会,也实属罕见。

巩晓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乐双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