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热点聚焦

意甲-劳塔罗远射卢卡库世界波 国米2-1反超尤文

2019

/ 10/3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4点,意甲联赛第10轮,国际米兰客场对阵布雷西亚。上半场比赛劳塔罗-马丁内斯远射建功,下半场比赛卢卡库远射扩大领先优势,比索利的射门造成什克里尼亚尔乌龙,最终国米2-1击败布雷西亚,继续保持联赛客场全胜。在本轮先赛一场的情况下,蓝黑军团暂时以领先尤文图斯2分的优势领跑。

  国米和布雷西亚在意甲联赛中交锋过44次,国米24胜16平仅4负占据绝对优势,布雷西亚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国米还是2004年的事情。

  第4分钟,巴雷拉挑传门前,卢卡库头球攻门顶偏。第13分钟,坎德雷瓦角球传中,劳塔罗-马丁内斯后点抢点时撞到比索利的头部,好在后者并无大碍。第20分钟,坎德雷瓦传中,戈丁头球攻门顶高。

  第23分钟,国米率先取得进球;布雷西亚门将阿方索将球大脚开到中场,德弗赖顶到了第一点,劳塔罗前场得球稍作调整远射攻门,皮球击中西斯塔纳后折射进球门,国米1-0领先。

  第24分钟,托纳利远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28分钟,托纳利任意球传中,阿尔弗雷多-多纳鲁马后点铲射偏出底线。

  第34分钟,坎德雷瓦角球传中,德弗赖头球攻门顶高。第38分钟,坎德雷瓦外围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44分钟,加利亚尔迪尼从身后挤倒托纳利后,又用手推搡对方,加利亚尔迪尼领到一张黄牌,为队友出头的西斯塔纳也被黄牌警告。伤停补时第1分钟,马特尤铲翻劳塔罗,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巴洛特利远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第49分钟,国米禁区内混战中多纳鲁马低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挡出,巴洛特利补射,汉达诺维奇抢先一脚将球破坏。第56分钟,罗慕洛前场任意球传中,曼格拉维蒂后点头球摆渡,巴洛特利迎球凌空扫射被封堵。

  第63分钟,汉达诺维奇后场手抛球发动进攻,加利亚尔迪尼直塞,卢卡库拿球后内切到弧顶边沿远射破门,国米2-0领先,进球后的卢卡库又来到场边和主帅孔蒂拥抱庆祝。第66分钟,劳塔罗低射攻门被封堵。第73分钟,巴洛特利劲射攻门打高。

  第76分钟,比索利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皮球击中汉达诺维奇后又打在了什克里尼亚尔身上,最终还是飞进了球门内,布雷西亚扳回一球,1-2,这球最终算作什克里尼亚尔自摆乌龙。第87分钟,巴洛特利铲倒比拉吉,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汉达诺维奇后场任意球长传前场,加利亚尔迪尼将球点下来,劳塔罗劲射攻门被封堵。伤停补时阶段,在场边抱怨的孔蒂领到一张黄牌。最终国米2-1战胜布雷西亚。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赖、2-戈丁/18-阿萨莫阿(81'34-比拉吉)、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10-劳塔罗-马丁内斯、9-卢卡库(86'30-埃斯波西托)

  布雷西亚(532):22-阿方索/3-马特尤、19-曼格拉维蒂(75'6-恩多)、5-加斯塔尔德罗(68'26-马尔特拉)、15-西斯塔纳、2-萨贝利/28-罗慕洛(86'21-马特里)、4-托纳利、25-比索利/9-阿尔弗雷多-多纳鲁马、45巴洛特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