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凯恩3传1射拉什福德世界波 英格兰6-0狂胜

2019-10-15 08:1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5日(周二)凌晨02点45分,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进行了A组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做客保加利亚瓦希尔-列夫斯基国家体育场对阵保加利亚,英格兰6-0大胜,拉什福德率先破门后巴克利和斯特林各入两球,凯恩打入最后一球,此外凯恩还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现在小组中英格兰15分第1,科索沃14分第2,捷克12分第3,保加利亚只有3分第4。

欧预赛-凯恩3传1射拉什福德世界波 英格兰6-0狂胜

  两队3次正式比赛交锋都是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全胜打入11球不丢球。英格兰上周末意外地客场1-2捷克,结束了大赛预选赛连续43场不败的纪录,本场英格兰大幅度调整首发,凯恩、斯特林、特里皮尔、马奎尔、亨德森和皮克福德连续首发,拉什福德重新回到首发,小将明斯和温克斯也获得首发。

  第7分钟,拉什福德左路晃倒后卫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右脚劲射近角,门将站位失误没有封堵近角,等看到射门再做移动扑救已来不及,英格兰1-0领先。

欧预赛-凯恩3传1射拉什福德世界波 英格兰6-0狂胜

欧预赛-凯恩3传1射拉什福德世界波 英格兰6-0狂胜

  第11分钟,科斯塔迪诺夫传球,波波夫禁区前沿射门,皮克福德扑出底线。第20分钟,斯特林和凯恩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肋,面对出击的门将斯特林似传似射打向门前,后点巴克利近距离把球打入空门,英格兰2-0。

欧预赛-凯恩3传1射拉什福德世界波 英格兰6-0狂胜

  第32分钟,凯恩右路45度传中,无人防守的巴克利插上6码处头球破门,英格兰3-0领先。英格兰3次射门打入3球。

欧预赛-凯恩3传1射拉什福德世界波 英格兰6-0狂胜

  第37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底线处护球被身后的后卫撞倒,但主裁没表示。第39分钟,扎内夫远射打飞。第40分钟,亨德森长传,拉什福德插上停球后14码处右脚劲射打飞。

  补时第4分钟,英格兰反击,特里皮尔右路斜塞,凯恩插上禁区右肋传中,中路斯特林近距离把球打入空门,英格兰4-0。上半场结束,英格兰4-0。

欧预赛-凯恩3传1射拉什福德世界波 英格兰6-0狂胜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斯特林停长传直接停给凯恩,凯恩16码处右脚低射,伊利耶夫扑出。第50分钟,卡拉耶夫远射打飞。第51分钟,凯恩妙传,拉什福德插上8码处射门被出击的门将扑出,斯特林12码处补射空门打偏。第55分钟,巴克利禁区前沿停下解围球后右脚射门被挡出。第57分钟,英格兰反击,斯特林禁区内晃出空档后10码处左脚射门,伊利耶夫扑出。

  第60分钟,扎内夫远射被皮克福德扑到。第63分钟,拉什福德直塞,凯恩拿球晃倒后卫后6码处射门又被伊利耶夫扑出。

  第69分钟,英格兰反击,凯恩直塞,斯特林插上单刀停球后12码处射门得分,英格兰5-0。

欧预赛-凯恩3传1射拉什福德世界波 英格兰6-0狂胜

  第75分钟,伊利耶夫接回传球开大脚被芒特抢断,芒特右路吊门打高。第82分钟,亨德森传球,无人防守的凯恩14码处右脚射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出底线。

  第85分钟,凯恩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左肋10码处左脚低射近角破门,英格兰6-0领先。

欧预赛-凯恩3传1射拉什福德世界波 英格兰6-0狂胜

  第86分钟,芒特远射被伊利耶夫扑出。补时第1分钟,威尔逊传球,无人防守的桑乔右肋10码处右脚射门,伊利耶夫扑出。补时第2分钟,英格兰反击,凯恩妙传,无人防守的威尔逊7码处射门打在右立柱上弹出。最终英格兰6-0取胜。

  保级利亚(4141):23-伊利耶夫/4-帕舍夫、15-特兹耶夫、21-哈兹耶夫、3-扎内夫/11-德斯波多夫/10-波波夫、8-萨莫夫(45’12-卡拉耶夫)、7-科斯塔迪诺夫、7-万德森(76’16-马里诺夫)/19-伊萨(68’18-伊万诺夫)

  英格兰(433):1-皮克福德/2-特里皮尔、5-明斯、6-马奎尔、3-奇尔维尔/8-亨德森、4-温克斯、10-巴克利(73’20-芒特)/7-斯特林(73’17-桑乔)、9-凯恩、11-拉什福德(76’21-威尔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国足今日客场迎战菲律宾 此前因堵车耽误训练

    中国男足今天将在客场挑战40强赛的第3个对手菲律宾队,这也是中、菲两队今年以来的第3次交锋。就在菲律宾队赛前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里皮和国足场上队长蒿俊闵并没有如约于晚上6点15分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详细]

    10-15 08-10北京青年报
  • 梅西盛装出席太阳马戏团首映礼!美妻高冷女神范

    QQ截图20191011150204.jpg

    在本次FIFA比赛日期间,梅西因为停赛而没能入选阿根廷队。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梅西带着妻子安东内拉,出席了太阳马戏团《梅西10》的首映礼。[详细]

    10-11 15-10网易体育
  • 中国女排亮横幅: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03.jpg

    当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颁奖仪式在日本大阪举行,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以十一连胜的战绩夺得了冠军。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  9月29日,中国队球员张常宁、朱婷、刘晓彤、李盈莹(从左至右)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详细]

    09-30 11-09新华网
  • 巴萨2-1黄潜 梅西刚踢两场又伤了

    04.jpg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3点,19/20赛季西甲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1小胜比利亚雷亚尔。梅西助攻格里兹曼打破僵局,阿图尔和卡索拉先后轰入世界波,梅西半场结束后因伤离场。[详细]

    10-13 09-10网易体育
  • 太寒酸!国足客场更衣室条件简陋 像80年代的澡堂子

    北京时间10月15日,国足将迎来客场对阵菲律宾的世预赛,在前一天,他们将进行踩场训练和赛前发布会。从帕纳德球场发来的图片可以看出,本场比赛的条件十分简陋。国足的更衣室虽然相对整洁,但是设施真的无法恭维,从衣柜到淋浴到按摩床,都像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中...[详细]

    10-15 08-10网易体育
  • 欧预赛-C罗史诗700球!葡萄牙1-2送乌克兰进欧洲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45分,2020年欧预赛B组的一场焦点大战开打,葡萄牙队在客场对战乌克兰。上半场比赛,亚列姆丘克门前补射破门,随后亚尔莫连科接到队友左边路的低平球传中门前包抄射门得手。下半场比赛,斯捷潘年科禁区内封堵时手球犯规,葡萄牙得到点球,C罗...[详细]

    10-15 08-10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