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杨旭大四喜武磊传射 国足7-0关岛

2019-10-10 22: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洪震

  大众网·海报新闻10月10日讯(记者 马洪震)今晚8点,中国男足迎来世预赛40强赛的第二场比赛,主场对阵关岛队。第6分钟,杨旭打破僵局。第16分钟,武磊利用个人能力破门。第19分钟,杨旭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24分钟,杨旭断球打空门得手。第31分钟,武磊助攻杨旭破门。第45分钟,吴曦头球破门。第75分钟,艾克森再下一城。最终,国足7-0大胜关岛,取得世预赛两连胜,下周将客场对阵菲律宾。

  【亮点】

  杨旭半场就上演大四喜,一举超过李金羽、宿茂臻两人,以28球升至国足历史第二射手。

  武磊本场比赛一传一射,全部是以一条龙连续过人的方式完成,个人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赛况】

  国足的首发阵容基本延续了首场大胜马尔代夫的配置,锋线上归化球员艾克森、武磊、杨旭三箭齐发,队长蒿俊闵、吴曦坐阵中场,后防线上李帅迎来首秀,门将则是颜骏凌。

  第6分钟,蒿俊闵与王刚在右路打出配合,王刚倒三角传到禁区,关岛门将击球不远,后点无人防守的杨旭一蹴而就,1-0!

  第16分钟,杨旭头球摆渡,武磊利用个人能力连过两人杀入禁区,面对第三名防守球员抢射球门上角,精彩的个人表演,2-0!

  第19分钟,国足前场反抢,王刚45度传中,杨旭高高跃起将球顶入死角,3-0!

  第24分钟,关岛门将大意了,准备开门球时被身后的杨旭断下皮球,杨旭轻松推射空门,4-0!

  第31分钟,武磊右路突破过人横传门前,杨旭轻松吃饼推射破门,大四喜了,5-0!

  第45分钟,武磊突破不成回传,王刚跟上再送传中,吴曦头球破门,6-0!王刚半场助攻也戴帽了。

  第49分钟,蒿俊闵右路传中,武磊腾空跃起倒钩打门,可惜稍稍偏出。

  第57分钟,张稀哲、李可登场,换下武磊、吴曦。第62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关岛后卫解围不远,张稀哲迎球怒射,被后卫在门线上解围。

  第73分钟,蒿俊闵被韦世豪换下。第75分钟,李可直塞,王刚插上横扫门前,关岛后卫险些乌龙,艾克森轻松打空门,7-0!

  第90分钟,杨旭禁区前分球,李帅大力抽射击中横梁弹出。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旋

推荐阅读
  • 足协杯决赛:鲁能与申花对等接待1000名客队球迷

    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发布足协杯决赛的票务安排。根据双方俱乐部的协商,2019足协杯决赛上海绿地申花对阵山东鲁能的两回合比赛,双方将对等接待1000名客队球迷,票价为50元/张。[详细]

    10-09 16-10中国新闻网
  • 中国女排亮横幅: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03.jpg

    当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颁奖仪式在日本大阪举行,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以十一连胜的战绩夺得了冠军。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  9月29日,中国队球员张常宁、朱婷、刘晓彤、李盈莹(从左至右)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详细]

    09-30 11-09新华网
  • 巴萨2-1黄潜 梅西刚踢两场又伤了

    04.jpg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3点,19/20赛季西甲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1小胜比利亚雷亚尔。梅西助攻格里兹曼打破僵局,阿图尔和卡索拉先后轰入世界波,梅西半场结束后因伤离场。[详细]

    09-25 12-09网易体育
  • 女排世界杯:中国3-0完胜美国 豪取七连胜

    03.jpg

    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详细]

    09-23 17-09新华网
  • 国足大巴车被检票口卡住 里皮率队步行进训练场

    北京时间10日晚8时,中国队将坐镇广州迎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第2个对手关岛,这也是国足在本届世预赛的首个主场。视频截图  目前中国队正在广州紧张备战,8日的训练中还出现了一段小插曲——载着国足队员和教练的大巴车居然被训练场外的检票口卡住了。[详细]

    10-09 16-10中国新闻网
  • 照片被打马赛克?惠若琪幽默回应:帮我维护形象

    近日,天津市体育局官方微博发布了电影《中国女排》的一些花絮照片,其中第二张照片中的惠若琪被从头到脚被打上马赛克,这也引起了一些网友的不满和愤慨。得知此事后,惠若琪幽默地给予了回应。[详细]

    10-09 16-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