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总会下达禁令 NBA宣布取消球迷之夜活动

2019-10-09 14:5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据悉,NBA计划在今天18点-21点举办的球迷之夜活动取消,而活动的取消是因为上海体育总会发文禁止。

上海体育总会下达禁令 NBA宣布取消球迷之夜活动

  根据惯例,在10月10日上海赛前一天,NBA方面将会举办一个叫做球迷日(今年称之为球迷之夜)的篮球嘉年华活动,会邀请演艺界明星参与到NBA球员中来,一起给球迷奉献出一场结合了演艺演出和训练相关的互动。

  不过由于莫雷事件的影响,UNINE、郑云龙、范丞丞、李易峰、白敬亭、吴谨言等明星纷纷退出球迷之夜活动,并且也不参与中国赛相关活动。这些明星通过所在的工作室、资讯站或者本人官方微博相继发出声明,表示将会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维护祖国统一。

  随着此次事件的进一步升级,中国赛能否照常进行仍然笼罩着阴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国足官方:补充征调山东鲁能后卫刘洋参加集训

    图为刘洋在亚洲杯中带球过人。中新网9月30日电30日,足协在其官网发文宣布为了备战十月两场世预赛,将补充征调山东鲁能后卫刘洋参加本次集训。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的比赛,经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详细]

    09-30 14-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女排亮横幅: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03.jpg

    当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颁奖仪式在日本大阪举行,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以十一连胜的战绩夺得了冠军。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  9月29日,中国队球员张常宁、朱婷、刘晓彤、李盈莹(从左至右)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详细]

    09-30 11-09新华网
  • 巴萨2-1黄潜 梅西刚踢两场又伤了

    04.jpg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3点,19/20赛季西甲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1小胜比利亚雷亚尔。梅西助攻格里兹曼打破僵局,阿图尔和卡索拉先后轰入世界波,梅西半场结束后因伤离场。[详细]

    09-25 12-09网易体育
  • 女排世界杯:中国3-0完胜美国 豪取七连胜

    03.jpg

    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详细]

    09-23 17-09新华网
  • 山东西王男篮新赛季票价出炉 单场最低40元

    11月1日,2019-2020赛季CBA联赛将拉开大幕,山东西王男篮将在2日晚主场迎战八一队。记者1从山东西王男篮俱乐部了解到,山东男篮新赛季常规赛票价出炉,套票最低票价为800元,单场最低票价40元,最贵的贵宾票为500元。[详细]

    10-08 19-10大众网
  • 央视体育频道再次发表声明: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今天再次发表声明 ,决定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详细]

    10-08 15-10人民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