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专访武磊:希望通过表现为球迷带来快乐

2019-09-30 14:3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30日电 近日,武磊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在被问到万众瞩目带来的压力时,武磊给出了自己的感受。

“我非常开心,来到西甲之后明显感觉到国内球迷对我的热情,对国内球员关注度的提升。因为现在五大联赛就只有我一个中国球员,所以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我身上。不光是球场上,场外的生活大家也非常感兴趣。”

“有一定的压力,但更多的是动力,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表现给球迷、国内的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和希望。”武磊在采访中说道。

北京时间29日,西班牙人在西甲中0:2不敌巴拉多利德,遭遇联赛三轮不胜。武磊在比赛的第63分钟替补出场,并未取得进球。而算上本场比赛,武磊的进球荒已经延续至10场。(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国足官方:补充征调山东鲁能后卫刘洋参加集训

    图为刘洋在亚洲杯中带球过人。中新网9月30日电30日,足协在其官网发文宣布为了备战十月两场世预赛,将补充征调山东鲁能后卫刘洋参加本次集训。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的比赛,经国家男子足球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国家男子足...[详细]

    09-30 14-09中国新闻网
  • 中国女排亮横幅:祖国,祝您生日快乐!

    03.jpg

    当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颁奖仪式在日本大阪举行,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以十一连胜的战绩夺得了冠军。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  9月29日,中国队球员张常宁、朱婷、刘晓彤、李盈莹(从左至右)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详细]

    09-30 11-09新华网
  • 巴萨2-1黄潜 梅西刚踢两场又伤了

    04.jpg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3点,19/20赛季西甲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1小胜比利亚雷亚尔。梅西助攻格里兹曼打破僵局,阿图尔和卡索拉先后轰入世界波,梅西半场结束后因伤离场。[详细]

    09-25 12-09网易体育
  • 女排世界杯:中国3-0完胜美国 豪取七连胜

    03.jpg

    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美国队。[详细]

    09-23 17-09新华网
  • 福建男篮正式签下前山东男篮外援劳森

    图片来源 福建男篮微博截图。中新网9月30日电30日,CBA福建男篮在官方微博上发文,宣布球队正式签下前NBA球员泰-劳森。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泰?劳森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2019-2020赛季CBA联赛[详细]

    09-30 14-09中国新闻网
  • 归化国脚李可晒个人京剧装扮并配文:将军

    中新网9月30日电近日,中国首位归化国脚李可发微博,晒出了自己身着京剧装扮的造型,并配文 Thegeneral。李可最近也现身2019中国网球公开赛,并且化身汉语老师,现场教美国小将蒂亚福(FrancesTiafoe)说起了中文。李可还与国足队友们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详细]

    09-30 14-09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