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2019-09-18 08:0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点,欧洲冠军联赛H组第一轮,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迎战西甲劲旅瓦伦西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芒特开场不久就受伤离场。下半场瓦伦西亚打出精彩的任意球配合,由罗德里戈破门取得1-0领先。终场前切尔西获判点球,但巴克利一脚把球踢飞。瓦伦西亚最终客场1-0击败切尔西。

欧冠-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切尔西客场5-2大胜狼队,但瓦伦西亚则在诺坎普2-5惨败而归。对比上周末大胜狼队的首发,兰帕德只作出一个位置的调整,祖马取代吕迪格首发。

  第5分钟,威廉右路下底传中,亚布拉罕包抄前对方后卫踢出底线。切尔西右侧角球传中,阿隆索的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客队门将拿到。第8分钟,科克兰踢到芒特的小腿,被黄牌警告。第11分钟,威廉的任意球绕出一记弧线但速度极慢,被西莱森拿到。第16分钟,被科克兰踢伤的芒特无法坚持,被佩德罗换下。

  第27分钟,右路阿斯皮利奎塔传中,禁区中路亚布拉罕甩头攻门稍偏出左门柱。第35分钟,威廉禁区弧顶一脚贴地远射擦着左侧立柱出底线。第42分钟,科瓦契奇送出挑传,禁区中路威廉胸部停下球,皮球落地弹起后威廉的凌空抽射踢飞。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禁区右侧威廉的小角度抽射被西莱森扑出。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第61分钟,威廉带球到对方禁区前被撞倒,切尔西获得禁区弧顶处中路的任意球机会。阿隆索的任意球打出一记贴地球,反应迅速的西莱森及时倒地指尖把球捅出底线。威廉右侧角球传中,阿隆索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8分钟,威廉右路直塞,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被客队后卫挡了一下后打在边网上。

  第74分钟,科瓦契奇本方半场犯规给了瓦伦西亚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帕雷霍骗过人墙轻巧的一挑过顶,把球送进禁区,罗德里戈心领神会的插上禁区左侧顺势左脚扫射破门,瓦伦西亚1-0。第79分钟,吉鲁禁区左侧接直塞后左脚小角度抽射踢的太正,被西莱森抱住。

欧冠-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第84分钟,切尔西右路威廉角球传中,禁区中路托莫里的头球攻门打在瓦斯的手臂上。切尔西球员示意要求点球,裁判第一时间没理会,但在VAR提示后,裁判改判给切尔西点球。第87分钟,巴克利主罚点球,他的大力抽射把点球踢飞。最终瓦伦西亚凭借罗德里戈的进球,客场1-0击败切尔西。

欧冠-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欧冠-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欧冠-罗德里戈破门巴克利失点 切尔西0-1瓦伦西亚

  出场阵容

  切尔西(3421):凯帕/祖马(73’吉鲁)、克里斯滕森、托莫里/阿斯皮利奎塔、科瓦契奇(80’巴克利)、若日尼奥、阿隆索/威廉、芒特(16’佩德罗)/亚布拉罕

  瓦伦西亚(442):西莱森/瓦斯、加雷、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加亚/科克兰、帕雷霍、孔多比亚、切里舍夫(90+2’迪亚卡比)/罗德里戈(90’李康仁)、加梅罗(70’马克西-戈麦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世界杯中国女排3-0胜俄罗斯 豪取三连胜登顶榜首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3轮争夺在日本东京进行。与同样保持不败的俄罗斯交锋,中国女排通过针对性发球较好地限制了对手,双主朱婷和张常宁在进攻端表现稳定,成功零封劲敌,赢得本届世界杯的4连胜,三局比分为25-22、25-16和25-18。[详细]

    09-16 16-09新浪体育
  • 众星齐聚五棵松!科比拥抱罗斯 马努帕克自拍

    04.jpg

    [详细]

    09-16 10-09网易体育
  • 16天3金,天才少女谷爱凌拿奖拿到停不下来

    02.jpg

    中美混血、滑雪天才、会流利的中文、今年6月加入中国籍……明天就将迎来自己16岁生日的谷爱凌,她的故事随着连续多金早已被大家熟知。谷爱凌的故事不必再多说,不如来说说她的主项——自由式滑雪。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共设置五个小项,分别是雪上技巧、空中技巧、U型场...[详细]

    09-02 09-09钱江晚报
  • 莎娃对阵小威惨遭19连败 无论如何打不过

    02.jpg

    2019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上演小威和莎娃之间的强强对决,主场作战的小威连下7局,用6-1,6-1的比分完胜老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莎娃对阵小威已经19连败。[详细]

    09-16 22-09网易体育
  • 欧冠-默滕斯点杀范戴克送礼 那不勒斯2-0利物浦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00,2019-20欧冠联赛E组首轮拉开帷幕,意甲劲旅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比赛,阿德里安在第6分钟奉献两连扑,洛萨诺破门被吹越位在先;下半场比赛,阿德里安在第49分钟又一次献上神扑化解险情,第80分钟,默滕斯凭借点球机会帮那不勒斯...[详细]

    09-18 08-09网易体育
  • 山东男篮双小外一天之内先后到位 坎南豪言带队冲冠

    男篮世界杯结束,CBA新赛季的脚步越来越近了。9月16日,赛尔登和坎南先后抵达济南,山东西王男篮新赛季两名小外援正式到位。在两名外援倒过时差之后,全队将赶赴贵州进行五场热身赛的磨合,以赛代练。小外援的到来,意味着山东男篮新赛季备战正式进入冲刺阶段。[详细]

    09-17 08-0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