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大神将转战欧洲 与希腊豪门基本达成2年合约

2019-07-10 07:5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据欧洲篮球网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前CBA上海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新赛季预计将会转战欧洲赛场,他与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基本上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

  

  弗雷戴特现年30岁,身高6尺2,体重195磅。在大学时代,弗雷戴特是纵横NCAA赛场的超级得分手。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弗雷戴特于首轮第10顺位被选中而进入联盟。

  由于打法和身体素质等原因,弗雷戴特在NBA的发展没能达到预期。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弗雷戴特在NBA先后辗转为5支球队效力,场均可以得到6分1个篮板1.4次助攻。虽然弗雷戴特一直没有放弃NBA梦想,但随着年龄增长他离这个联盟已是渐行渐远。在今年夏天,弗雷戴特还代表金州勇士队出战了夏季联赛。但此前,弗雷戴特宣布提前退出勇士队训练营,原因则是他不想因为出战夏季联赛受伤而影响了签约前景。

  除了在NBA打球之外,弗雷戴特还在CBA的上海队打了3个赛季的比赛。这个在NBA赛场的失意人,到了CBA赛场可就是不折不扣的超级得分手。在2018-19赛季,弗雷戴特代表上海队出战了45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36分5.6个篮板5.3次助攻以及2.6次抢断。

  作为一个砍分狂人,弗雷戴特大学时代的单场得分纪录是52分,而他在CBA的单场得分纪录则是恐怖的75分。加盟欧洲联赛后,弗雷戴特可能无法拿到在CBA的超级数据,但是预计新赛季他将会成为欧洲得分王的主要候选人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外援转会身价排行:奥斯卡居首 阿瑙托维奇第九

    阿瑙托维奇转会加盟上海上港,而《转会市场》也给出了中超联赛外援的转会身价排行。其中,巴西中场奥斯卡居首,刚加盟的阿瑙托维奇则排在第九位 。[详细]

    07-09 13-07直播吧
  • 梅西9年扎心视频 不一样的惨法

    03.jpg

    [详细]

    07-03 17-07网易体育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6-28 14-06网易体育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中国男篮84-80黄蜂获首胜 周琦17+9郭艾伦12+4

    北京时间7月9日,中国男篮迎来本次NBA夏季联赛的第三个对手黄蜂队。中国男篮凭借周琦的优异表现,全场领先对手,最终84-80击败对手,获得NBA夏季联赛首场胜利。[详细]

    07-09 14-07网易体育
  • 埃神野牛9月份或可代表国足出战40强赛

    据《足球报》消息,两名归化球员——埃尔克森和阿洛伊西奥很有可能9月份就能代表国足参加40强赛。《足球报》分析,恒大要做的是在9月份40强赛开始之前解决“野牛”和“埃神”的入籍问题,使埃神和野牛可以代表国足出战9月份开始的40强赛。[详细]

    07-09 07-07足球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