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神野牛9月份或可代表国足出战40强赛

2019-07-09 07:49:00 来源: 足球报 作者:

  两名归化球员埃尔克森和阿洛伊西奥很有可能9月份就能代表国足参加40强赛。

  此前有消息称恒大签下了阿洛伊西奥、埃尔克森、费尔南多这三名球员。恒大要做的是在9月份40强赛开始之前解决“野牛”和“埃神”的入籍问题,使埃神和野牛可以代表国足出战9月份开始的40强赛。

  根据了解,野牛的转会是为了归化的需要。恒大向华南虎支付了一笔不菲的转会资金,这同时也解决了华南虎的资金问题。

  根据此前的消息,恒大会给埃尔克森注册,让他随队征战中超和亚冠的比赛。“野牛”很有可能不报名,只随队训练,保持状态,不参加正式比赛。恒大队内也有许多国脚,另一方面来说也可以保证“野牛”训练质量和与其他队员的默契程度。

  虽然有关部门早就在着手准备这二人的入籍问题,就算是在9月之前入籍办理成功,最终能否上场还是要看国际足联的回复,但这个回复能否在40强赛开始之前下达就不能确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佩莱头槌破门格德斯传射 10人鲁能2-0人和

    今晚,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人和。第7分钟,北京队阿卢科打入一球,因犯规在先被判进球无效。格德斯第64分钟助攻佩莱头球破门,戴琳第83分钟染红,格德斯第87分钟锁定胜局。最终鲁能2-0取得连胜,积28分位列第四,而人和遭遇四连败后积...[详细]

    07-08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梅西9年扎心视频 不一样的惨法

    03.jpg

    [详细]

    07-03 17-07网易体育
  • 贝克汉姆带小七观战女足世界杯

    01.jpg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首场1/4决赛在挪威与英格兰之间展开。最终,英格兰3-0大胜,率先挺进4强,静候法国和美国女足的胜者。小贝也和爱女小七一起,在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详细]

    06-28 14-06网易体育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李霄鹏:年轻球员还需加强自信 德尔加多会越来越好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16轮山东鲁能泰山客战北京人和的比赛中,鲁能2-0战胜了北京人和。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山东主帅李霄鹏表示,今天两队势均力敌,吉尔离开后年轻球员需要加强自信,德尔加多会越踢越好。[详细]

    07-08 08-07直播吧
  • 戴琳停赛防线咋办?鲁能模式调到极难 2人将被重用

    2019赛季的鲁能因为双线作战,联赛的“比赛模式”一直处在“困难”这一选项上,即便是告别亚冠,因为费莱尼的停赛加追罚,再加上吉尔的离去,鲁能的比赛模式难度也没有降低,甚至不断增加。[详细]

    07-08 14-07足球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