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泡水火不容?保罗:我咋不知道 莫雷:都是假新闻

2019-06-19 15:4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最近,关于哈登和保罗不和的消息引发大众关注,今天又有最新报道称,他们二人关系已经水火不容,然而,保罗本人却出来嘲讽了这个报道。

  今天YAHOO体育有报道称,哈登和保罗的关系无可挽回,二人的合作恐即将结束。但保罗在Instagram上对这个报道进行了回复,称:“我X,对我本人来说这都算是个‘新闻’呢……”

  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也在保罗之后进行了类似的回复,他@了保罗,表示:“我也一样。”

  虽然哈登和保罗的关系向来有人质疑,但如今说他们闹得你死我活的程度,质疑的人同样不少,包括一直跟火箭的记者沙尔曼-阿里,他表示:“文森特-古德威尔是一个杰出的报道者,我只是说,如果这一切是真的,他们之间的紧张关系到了如此外露的程度,那么他们真的掩藏得很好,让我们其他这些记者通通都不知道。”

  随后,《休斯敦纪事报》采访了莫雷,莫雷否认了上述报道的内容。

  “这不是真的,保罗从没有要求过交易他自己,他们二人两个月没说话这事也不是真的,”莫雷表示,“我和他们二人还开视频一起讨论过50多位自由球员,赛季结束后我和他们都有不时联系,没觉得有任何异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美洲杯:巴西0:0战平委内瑞拉 无缘提前出线

    北京时间19日,美洲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巴西对阵委内瑞拉。下半场比赛,热苏斯的进球同样被裁判吹掉,终场前库蒂尼奥的破门再次被取消,最终巴西0:0委内瑞拉,无缘提前出线。[详细]

    06-19 15-06中国新闻网
  • 残阵恒大找到取胜之匙 鲁能满意结果但有隐忧

    18日晚,亚冠1/8决赛首回合结束争夺,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抢得先机。曾经在比赛中遭遇断腿惨剧的张弛,在本场比赛中攻入精彩的世界波,让许多鲁能球迷为之动容。[详细]

    06-19 08-06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0:1不敌巴西仍夺C组头名 中国女足或将与之交手

    (邢翀)尽管意大利队在18日进行的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C组末轮比赛中0:1不敌巴西队,但仍凭借净胜球数量优势力压同积6分的澳大利亚队和巴西队,夺得C组头名。如果中国女足与意大利队交手则将于25日在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进行比赛,如果与D组头名交手,则将于23日在法...[详细]

    06-19 08-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