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队医赴华帮武磊康复 新赛季主力位置稳了?

2019-06-18 07:3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6月17日,西班牙人官方发布了武磊的肩伤恢复动态。由于球员本人已经回到上海休假,为了确保康复的顺利进行,西班牙人俱乐部也特意派来了一名队医为武磊的康复保驾护航。

  今年5月23日,武磊接受了左侧肩锁关节手术,目前已经进入恢复疗程的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疗程注重受影响部位的移动、肌肉强化以及关节的运动和控制。自手术后,武磊已经完成了大约四周的第一阶段的物理治疗,他正在开始进行也是为期四周的康复性训练。

  近期,武磊回到了中国上海探望家人,不过他在西班牙人医疗团队的一名成员的指导下,每一天都在进行康复。

  本月底,武磊将会在回到西班牙,继续在俱乐部的达尼-哈尔克体育城进行恢复训练,并随后投入到团队的合练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世界杯-女足0:0战平西班牙 小组第三晋级16强

    双方过往两次交手中国女足均告负,赛前中国队主帅贾秀全也坦言西班牙队实力更强。五分钟后,中国队门前再次遭遇险情,西班牙队晃开中国队防守球员传中到门前,加西亚近距离射门但未能射正。[详细]

    06-18 07-06中国新闻网
  • 超级跨界!吴敏霞亮相电影节 穿粉色纱裙似仙女

    06.jpg

    吴敏霞自己则表示很希望尝试不同风格的造型,这样也能多给自己留下一些记忆照片。去年12月18日,吴敏霞女儿诞生,从生产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吴敏霞已经完全恢复了身材,元气满满。[详细]

    06-13 09-06网易体育
  • 跑道上的婚礼!张培萌大婚 甜蜜亲吻新娘

    07.jpg

    北京时间6月9日,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与妻子张漠寒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详细]

    06-10 10-06网易体育
  • 韩国队全体向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道歉

    1559184922069_26.gif

    (记者 贺劭清)韩国U18国家队30日凌晨在成都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全体队员及教练组成员对赛后脚踩“熊猫杯”冠军奖杯一事鞠躬道歉,表示自己犯下了一个巨大错误。[详细]

    05-30 11-05中国新闻网
  • 山东名宿鞠维松担任福建助教 曾连续4次夺得抢断王

    北京时间今天,福建男篮官方宣布聘请山东名宿鞠维松担任福建队助理教练,至此,鞠维松去向一事尘埃落定。俱乐部期待鞠维松指导的加盟能在丰富球队技战术水平的同时在球队日常训练、参赛给予主教练更多的建议和帮助。[详细]

    06-18 07-06网易体育
  • 女排又现一学霸 张常宁被南师大录取成为研究生

    北京时间6月17日,刚结束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征战的张常宁,在北仑站开战前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研究生录取通知书。2016年,惠若琪就被南京师范大学录取为体育人文社会学博士。[详细]

    06-18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