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轻松备战!劳森"偷"体育馆标语 引莫泰大笑

2019-03-20 16:3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今天晚上,山东队将在客场迎战江苏队,本场比赛对于山东队来说非常关键,一旦输球他们就将被淘汰出局。不过赛前山东队的气氛还是比较轻松的,莫泰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一段视频,劳森训练中从体育馆“偷了”一个换人的标语牌,让莫泰开怀大笑。

  今天莫泰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莫泰问劳森你兜子里面还有什么东西,结果劳森从兜子里面掏出了一个换人的牌子,莫泰看到之后开怀大笑起来。莫泰问劳森:“这东西你是从体育馆里面偷出来的么?”

  莫泰和劳森加盟山东队之后表现非常不错,赢得了很多山东球迷的喜爱。同时这两名球员也非常接地气,经常会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在之前的休赛期,山东外援莫泰尤纳斯曾趁着空闲时光携爱妻登临泰山,还亲自上阵摊起煎饼,充分体验了一次山东本土文化。

  今年1月份,莫泰还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小笼包的图片,写道:“明天比赛前先吃小笼包充电?”而劳森也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表达了对于中国方便面的热爱。

  今天晚上,山东队将迎来背水一战,客场迎战江苏队,莫泰和劳森这俩位很愿意融入球队的外援能否拯救山东队,值得我们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曝傅明3次判罚被定性重大错漏判 已遭内部停赛

    ①  第74分钟,苏宁禁区前沿打出流畅配合,特谢拉与吴曦撞墙配合,埃德尔小禁区左侧被出击的门将杜佳扑倒,主裁判关星再次吹罚点球。④  比赛进行至95分39秒,鲁能角球进攻并破门得分,主裁判在角球开出后立即吹罚鲁能犯规,但经慢镜头反复播放,并未找到犯规动...[详细]

    03-20 08-03网易体育
  • 宁泽涛退役后首度现身 胡须隐现被迷妹包围

    05.jpg

    [详细]

    03-14 09-03网易体育
  • 贫困家庭的孩子苦练杂技 只盼能改变命运

    01.jpg

    3月6日,在“中国杂技之乡”广西博白县老旧的杂技训练馆内,一群孩子正在练习基本功,演绎令人惊叹的“空中芭蕾”。博白杂技团多年来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杂技人才,使这一源自民间的技艺,得以薪火相传。[详细]

    03-08 09-03网易体育
  • 大片来袭!韩雪演绎国米球衣 女神美如画

    03.jpg

    在米兰时装周上,耐克与国米合作20年纪念球衣发布。韩雪参观了国际米兰俱乐部,黑蓝加身,引领了一番时尚×运动的跨界风潮,将东方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半,国际米兰将身着这件纪念版球衣出战米兰德比。[详细]

    02-28 17-02直播吧
  • 新国足号码曝光:王永珀10号 韦世豪接替武磊穿7号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男足集训队发布了本次参赛球员的号码。一直身穿7号的武磊,足协为了避免球员来回奔波,影响留洋的状态,此番并没有将武磊招入队中,因此恒大球员韦世豪也得以拿到自己心仪的7号球衣。[详细]

    03-20 15-03网易体育
  • 西班牙媒体赞武磊表现:充满能量 锋线最勇敢球员

    当首发登场已经成为常态,人们开始期待武磊更加出色的表现和数据,不过这名中国前锋在18日凌晨遭遇了加盟西班牙人队之后的首场败仗。本场比赛面对西甲劲旅塞维利亚,西班牙人没能延续武磊加盟后的不败战绩。[详细]

    03-20 08-03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