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战前损失中场核心 奇诚庸伤退亚洲杯

2019-01-21 16:0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韩国队在比赛中(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中新网1月21日电 距离韩国队与巴林队的亚洲杯1/8决赛仅剩不到两天的时间,太极虎队内却受到伤病打击。韩国足协近日宣布,球队中场核心奇诚庸因伤提前告别亚洲杯,并将返回所属的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

亚洲杯小组赛第一轮对阵菲律宾队的比赛中,奇诚庸在比赛第58分钟拉伤了大腿,主教练本托随后将其替换下场。赛后,奇诚庸被诊断为肌肉轻微损伤,韩国足协当时表示他的伤势并不重,预计能在与中国队的比赛复出。

但奇诚庸伤情的恢复却远没有想象中那么乐观。他在1月13日才开始慢跑训练,并接连缺席了与吉尔吉斯斯坦队、中国队的两场小组赛。1月18日,奇诚庸终于参与球队合练。

但就在韩国队积极备战1/8决赛时,奇诚庸在一次训练结束后再次感到大腿疼痛,经检查后确定无法参加接下来的亚洲杯比赛。据悉,奇诚庸将于近日返回纽卡斯尔联。(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