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宣第一人迎新助教 杜杜已续约告别中超绯闻

2019-01-21 16:03:00 来源: 闪电体育 作者: 徐凯华

杜杜已经同鲁能续约

山东鲁能在与中甲北控的热身赛结束后,全队放假休息三天,今天再次集中,周二开始下一阶段的广州集训,接下来鲁能还会有热身赛安排,然后春季前夕赴香港,备战大年初一下午进行的“贺岁杯”。

尚在队中跟队试训的内援宋文杰,最终留队可能较大,球队试训球员仅有他一人。除了内援宋文杰,鲁能会从目前跟队训练年轻球员中,会选拔至少2-3名球员,进入到新赛季的一线队名单,比如刘朝阳,可能性就很大。

在第四外援的选择上,毫无疑问是目前鲁能球迷最为关注的。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关于第四外援的引进,近一段时间一直在进行,由于征战亚冠联赛,最终引进亚外的可能一直很大。之前与帕尔梅拉斯续约的杜杜一度与鲁能走得很近,但在官宣完成续约之后,这桩谈了四五个月的“追求“只能宣布正式结束。

由于亚冠附加赛临近,在春节后的正月十五就将打响,距离比赛还有正好一个月时间,亚洲外援的谈判也已经提速,在春节前应该会有一个明确答案。

除了外援调整,在教练组方面,鲁能增加了新人,前青岛黄海助教佩普在个人社交账号宣布,即将加盟鲁能教练组,之前他一直辅助黄海主教练乔迪。他在个人推特写到:“很高兴加入鲁能俱乐部,生涯新篇章将在这家伟大并且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开启,同时也很高兴能够努力帮助球队实现新赛季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