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5.62亿欧元!巴萨球员薪水支出成欧洲第一

2019-01-17 08: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资料图:梅西在比赛中。

  中新网1月16日电 根据外媒的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已经成为了足球历史上第一家球员薪水支出超过5亿欧元的俱乐部,高居欧洲第一。红蓝军团的薪水支出总额比2017年增加了42%。

  据统计,巴萨本赛季的薪水总额高达5.62亿欧元。2018年,巴萨以创纪录的1.6亿欧元的价格引进了库蒂尼奥,巴西人的年薪达到了1300万欧元。而2017年8月,巴萨还以1.45亿欧元价格引进了登贝莱,登贝莱的年薪也达到1200万欧元。

  排名欧洲第二的俱乐部是是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拥有内马尔、姆巴佩等巨星的大巴黎薪水支出为3.32亿欧元,比上赛季增加了20%。

  巴萨虽然薪水支出很高,但他们也是联赛冠军中收入最高的俱乐部,这一数字达到了6.89亿欧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