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20日淘汰赛将战泰国 若赢球晋级或战伊朗铁骑

2019-01-17 0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综合

  1月16日晚,2019亚洲杯C组全部结束,国足以小组第2身份出线,20日将在1/8决赛对阵泰国。如果国足闯过泰国这一关,8强战最有可能与伊朗争夺4强名额。

  按照亚洲杯规程,1/8决赛C组第2对阵A组第2,因此国足16强的对手锁定为泰国,无需等待DEF三个小组的最终排名。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本届亚洲杯1/8决赛8场比赛中最先确定的一场对阵形势。

  如果国足战胜泰国即闯入8强,将和D组头名与BEF三个小组中的一个之间的胜者交锋。D组比赛在今晚稍晚时候进行,头名将在伊朗、伊拉克之间产生。巧合的是,两伊今晚直接交手,伊朗不败即夺小组头名,伊拉克只有取胜才能拿到D1。最终,伊朗0-0闷平伊拉克获得D1。

  BEF三个小组第3,无论是B组的巴勒斯坦,还是E组的朝鲜或黎巴嫩,还是F组的阿曼或土库曼斯坦,估计都很难对伊朗构成威胁。B组的巴勒斯坦由于只有2分,黎巴嫩、朝鲜不管谁赢净胜球都不会太多,土库曼斯坦也是这种情况,因此阿曼成为伊朗对手的可能性最大。如果国足进入8强,那么1/4决赛最有可能对阵的是伊朗。

  国足在锁定C2后,进入到上半区的1/4区,上半区的2/4的对阵是:B1 VS A3/C3/D3,F1 VS E2。约旦获得B组头名,将对阵A3的巴林或D3的越南。如果约旦碰越南,比赛悬念会更大一些。F1和E2尚未确定,F1将在乌兹别克斯坦与日本之间产生,E2将在沙特与卡塔尔之间产生。

  如果国足淘汰赛连过两关,半决赛最后可能碰到的是F1与E2之间的胜者。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5人上双大胜新疆获三连胜 劳莫合砍67分

    新疆队:亚当斯38分13次助攻9篮板,阿不都沙拉木22分6篮板4抢断,李根15分4助攻,可兰白克11分。易边再战,阿不都沙拉木与俞长栋相继得分,山东双外援联手掀起攻势,尤其是劳森连续命中三分球,为山东队建立起了16分的领先优势。[详细]

    01-16 08-01网易体育
  • 中国功夫了不得! 外国网友制作一龙视频被疯传

    GIF.gif

    [详细]

    01-16 14-01大众网
  • 美媒评身材最健美的男运动员:C罗第二 詹姆斯仅第七

    02.jpg

    近日,《体育画报》评选出了世界上身材最健美的25名男运动员,美国橄榄球选手赛匡-巴克利高居榜首,葡萄牙球星C罗屈居次席,网坛名将德约科维奇位列第四,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仅排在第七。[详细]

    01-14 11-01新浪体育
  • 邹凯妻子周捷性感孕照曝光

    03.jpg

    1月10日中午,体操奥运五金得主邹凯在微博秀出妻子周捷的孕照。邹凯说:“女人真是了不起,与宝宝见面进入倒计时,敲黑板:名字还没想好…各位有没有好的建议?” [详细]

    01-10 16-01新浪体育
  • 国足20日淘汰赛将战泰国 若赢球晋级或战伊朗铁骑

    1月16日晚,2019亚洲杯C组全部结束,国足以小组第2身份出线,20日将在1/8决赛对阵泰国。如果国足闯过泰国这一关,8强战最有可能与伊朗争夺4强名额。[详细]

    01-17 05-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亚洲杯-孙兴慜造点+助攻 国足0-2韩国小组第二出线

    1月16日21点30分,2019亚洲杯C组第3轮中国队与韩国的比赛,在阿布扎比的纳哈扬体育场进行。最终,国足0-2失利。第14分钟,黄义助将孙兴慜创造的点球罚入;第23分钟,黄义助射中立柱;第51分钟,金玟哉扩大比分。韩国3战全胜获得头名,国足2胜1负积6分以C组第2出线,...[详细]

    01-17 05-01大众网·海报新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