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功夫了不得! 外国网友制作一龙视频被疯传

2019-01-16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据媒体爆料,在外网中疯传一段中国武僧一龙的比赛视频集锦,据称是由外国网友剪辑制作的,点击量更是突破了三千万。

  一龙自己也转发了视频并且评论道:“中国武术博大精深…而我只练了一点皮毛,即如此能与世界一流拳王交手甚荣幸!努力做好规划是我个人以及国内搏击发展的重要环节,视频里有世界拳王播求、德国排名第一的博宁格、还有德国名将…也有百姓业余时期的比赛和400斤的保镖海耶斯!当然在实战历炼期间为爱好为文化崛起而努力。”

  “关于(中国传统武术能不能打及传统武术中的‘假’)为什么会出现这些现象…以及(‘假’拳)(‘武僧’的名号)(一龙的名号)…随着中国与国际频繁交流,擂台搏击刚刚十多年的耕耘,不断涌现更多拳迷和赛事周边衍生行业,难免会出现很多问题和不解,打到今天需要不断与大家再交流普及也是一种健康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男篮主场擒福建获3连胜 莫泰34+15张庆鹏22分

    今晚,CBA常规赛第35轮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迎战福建晋江。凭借着双外援与张庆鹏的出色发挥,最终山东队以120-111战胜福建,取得两连胜。[详细]

    01-25 22-01大众网
  • 韩德君与潘长江合影来了 至少笑着看10遍

    01.jpg

    近日,韩德君与潘长江的合影被曝出,看看那几张都戳中了你的笑点。[详细]

    01-21 17-01网易体育
  • 场上中韩大战 场下两国美女斗艳

    07.jpg

    北京时间1月16日,中国队将迎来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韩国队,赛前已有一大波国足球迷来到场外,为国足的将士们加油助威。[详细]

    01-17 09-01网易体育
  • 中国功夫了不得! 外国网友制作一龙视频被疯传

    GIF.gif

    [详细]

    01-28 00-01大众网
  • 亚洲杯-大迫勇也原口元气建功 日本3-0伊朗进决赛

    2019亚洲杯半决赛第一场,现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与日本狭路相逢。上半场精彩镜头不多,阿兹蒙禁区内的推射被权田修一神勇挡出;下半场伊朗后场”大意失荆州“大迫勇也头槌叩关得手,随后不来梅前锋凭借点球破门梅开二度,原口元气补时阶段再下一城,最终日本3-0完胜...[详细]

    01-29 09-01网易体育
  • 中超金靴武磊登录西甲,能否超越这些中国足坛传奇?

    国足在亚洲杯止步八强之后,国脚们就已陆续离开阿联酋,返回国内与家人团聚。而上海上港前锋武磊却从阿联酋启程,飞赴西班牙巴塞罗那。 [详细]

    01-29 08-0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