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完成工商更名手续 更名为天津天海

2019-01-10 17:25: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完成工商更名手续,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7日,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昱辉等18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崔康熙率领权健一线队在阿布扎比冬训。昨日权健青少年足球培训中心和权健俱乐部已经进行拆牌,撤除了“权健”二字招牌。俱乐部将由天津体育局进行托管,崔康熙兼任主教练+总经理。

  2015年,权健入主中甲球队天津松江,赛季结束后俱乐部更名为天津权健。2016赛季权健获得中甲冠军,冲超成功。2017年权健以升班马的身份取得中超第三,队史首次获得亚冠资格,创造了黑马奇迹。2018赛季权健闯入亚冠八强,联赛排名第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对方门将乌龙送礼于大宝破门 国足2-1逆转迎亚洲杯开门红

    今晚,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首场比赛在艾因进行,中国队迎战吉尔吉斯斯坦。上半场国足24分钟便用于大宝换下金敬道,随后伊斯拉伊洛夫世界波破门,同时对方还错失两次单刀机会。下半场对方门将送出乌龙大礼,国足制造多次威胁并由于大宝反超比分。最终国足2-1逆转吉...[详细]

    01-07 20-01大众网
  • 邹凯妻子周捷性感孕照曝光

    03.jpg

    1月10日中午,体操奥运五金得主邹凯在微博秀出妻子周捷的孕照。邹凯说:“女人真是了不起,与宝宝见面进入倒计时,敲黑板:名字还没想好…各位有没有好的建议?” [详细]

    01-10 16-01新浪体育
  • 壕!国足比赛场馆外 警察开玛莎拉蒂执勤

    01.jpg

    北京时间1月7日,国足即将迎来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在场馆外,阿联酋的警察已经上岗,放眼望去所有警车都是豪车:玛莎拉蒂、宝马、奔驰……[详细]

    01-08 15-01网易体育
  • 梅威瑟跨界战日本格斗神童 139秒TKO打哭对手

    GIF.gif

    昨晚,在日本Rizin14的一场协议表演赛中,梅威瑟1回合3次击倒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场裁随后终止了比赛,宣布TKO!赛后,年仅20岁的那须川天心流下了眼泪。梅威瑟仅用时139秒便获得了900万美元……[详细]

    01-02 17-01大众网
  • 网球女神莎拉波娃亮相深圳 与粉丝们互动

    08.jpg

    [详细]

    01-02 17-01新浪体育
  • 库兹玛41分比斯利末节砍15分 湖人大胜活塞迎两连胜

    凯尔-库兹玛只打三节,24投16中,拿下了41分,创下生涯新高。布兰顿-英格拉姆和贾维尔-麦基各得10分,卡德维尔-波普15分。“山东名宿”迈克尔-比斯利生日夜迎来爆发,他替补出场得到19分,其中第四节独得15分。[详细]

    01-10 17-01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