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玛41分比斯利末节砍15分 湖人大胜活塞迎两连胜

2019-01-10 14:3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0日,湖人在主场以113-100击败了活塞。

  湖人(23-19)二连胜。凯尔-库兹玛只打三节,24投16中,拿下了41分,创下生涯新高。布兰顿-英格拉姆和贾维尔-麦基各得10分,卡德维尔-波普15分。“山东名宿”迈克尔-比斯利生日夜迎来爆发,他替补出场得到19分,其中第四节独得15分。

  活塞(17-22)三连败。布雷克-格里芬得了16分6次助攻,但没抢到1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5分5次助攻,雷吉-巴洛克13分,安德烈-德拉蒙德6分1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兰斯-加洛韦15分。

哈特突破

  哈特突破

  格里芬被交易到活塞后,第一次回到洛杉矶,但面对的是湖人。

  活塞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在赛季初取得不错的战绩,过去18场他们输了14场,跌出了东部前八之列。

库兹马抛投

  库兹马抛投

  他们开始连续4个客场之旅,打完湖人还要打格里芬的老东家快船。

  湖人没有詹姆斯,比快船还好对付些。但就算如此,活塞也没占到便宜,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处于劣势。

格里芬反击

  格里芬反击

  活塞只在首节还能抗衡。本节还有2分35秒时,格里芬上篮得手,活塞连得6分,以18-16超出。库兹玛还以一球,这是本节最后4分钟湖人命中的两球之一。活塞以10-4结束本节,以24-20超出。

祖巴茨篮下

  祖巴茨篮下

  库兹玛手感火热,湖人在第二节取得优势。本节还有7分55秒时,库兹玛命中三分,麦基此后造成恶意犯规,两罚两中后,波普投篮命中,湖人以38-29领先。这一波操作让湖人开始控制局面,此后一直保持领先。本节湖人砍下35分,以55-47结束上半场。

波普上篮

  波普上篮

  上半场湖人命中率高达56%,三分球11投3中。库兹玛得了19分,他14投9中,是全队手感最好的,但三分球5投仅1中。

格里芬飞扣

  格里芬飞扣

  活塞的命中率只有37.5%,三分球24投6中。格里芬得了13分,德拉蒙德6分12个篮板。

  库兹玛下半场仍然手热,前三节就破了个人纪录。

库兹马三分

  库兹马三分

  第三节还有2分31秒时,库兹玛遭到盖帽,抢到篮板后再次出手,德拉蒙德又来盖帽,但被吹了干扰球违例。库兹玛再添2分,已经得了38分,平了生涯最高纪录。

库兹马3+1创生涯新高!

  库兹马3+1创生涯新高!

  本节将结束时,库兹玛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湖人抢下进攻篮板,波普命中,湖人以87-71领先。本节湖人又得了34分,以89-77结束前三节。

  库兹玛前三节就得了41分,成为NBA本赛季第5个前三节就得40分以上的球员,前四个分别是克雷-汤普森、库里、哈登和詹姆斯。

球哥助攻比斯利反击

  球哥助攻比斯利反击

  库兹玛第四节不用再上场,湖人继续拉开差距。本节打了不到5分钟,湖人得分破百,今天过生日的比斯利投中三分,湖人以101-81领先。两队差距一度达到23分,胜负失去悬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对方门将乌龙送礼于大宝破门 国足2-1逆转迎亚洲杯开门红

    今晚,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C组首场比赛在艾因进行,中国队迎战吉尔吉斯斯坦。上半场国足24分钟便用于大宝换下金敬道,随后伊斯拉伊洛夫世界波破门,同时对方还错失两次单刀机会。下半场对方门将送出乌龙大礼,国足制造多次威胁并由于大宝反超比分。最终国足2-1逆转吉...[详细]

    01-07 20-01大众网
  • 邹凯妻子周捷性感孕照曝光

    03.jpg

    1月10日中午,体操奥运五金得主邹凯在微博秀出妻子周捷的孕照。邹凯说:“女人真是了不起,与宝宝见面进入倒计时,敲黑板:名字还没想好…各位有没有好的建议?” [详细]

    01-10 16-01新浪体育
  • 壕!国足比赛场馆外 警察开玛莎拉蒂执勤

    01.jpg

    北京时间1月7日,国足即将迎来亚洲杯的首场比赛,在场馆外,阿联酋的警察已经上岗,放眼望去所有警车都是豪车:玛莎拉蒂、宝马、奔驰……[详细]

    01-08 15-01网易体育
  • 梅威瑟跨界战日本格斗神童 139秒TKO打哭对手

    GIF.gif

    昨晚,在日本Rizin14的一场协议表演赛中,梅威瑟1回合3次击倒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场裁随后终止了比赛,宣布TKO!赛后,年仅20岁的那须川天心流下了眼泪。梅威瑟仅用时139秒便获得了900万美元……[详细]

    01-02 17-01大众网
  • 网球女神莎拉波娃亮相深圳 与粉丝们互动

    08.jpg

    [详细]

    01-02 17-01新浪体育
  • 哈登42分字母哥砍双20 火箭遭逆转惜败雄鹿

    火箭依赖哈登的单打,而雄鹿则依靠团队作战,下半场雄鹿发挥优势,很快取得优势。火箭在哈登的率领下大举反扑,比赛还有2分37秒时,他中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火箭只以106-109落后。[详细]

    01-10 17-01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