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巴拉制胜曼联0-1尤文 两席尔瓦进球曼城3-0矿工

2018-10-24 07:06:0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今天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进行了第三轮的比赛,英超两支球队一喜一忧。曼联在主场迎来了C罗的回归,正是后者的策动,迪巴拉打进制胜球,尤文图斯客场1-0战胜曼联。曼城去到乌克兰客场挑战矿工,结果兵不血刃3-0获胜。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点,2018-19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三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曼联主场对阵意甲霸主尤文图斯。

  第17分钟,尤文图斯取得领先,C罗右路下底传中,门前前点的夸德拉多抢前点打门被斯莫林封堵变线,随后迪巴拉在小禁区前左脚抽射破门,尤文图斯1-0曼联。

  第76分钟,曼联险些扳平比分,博格巴在禁区弧顶附近的一脚远射打在立柱上,随后弹到什琴斯尼的后背上飞出底线。

  最终,尤文图斯客场1-0击败曼联,目前三战全胜积9分,位居小组第一。

  曼联:1-德赫亚、18-阿什利-扬、2-林德洛夫、12-斯莫林、23-卢克-肖、8-马塔、31-马蒂奇、6-博格巴、10-拉什福德、11-马夏尔、9-卢卡库

  尤文:1-什琴斯尼、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0-坎塞洛、12-桑德罗、5-皮亚尼奇、30-本坦库尔、14-马图伊迪、16-夸德拉多(81’15-巴尔扎利)、10-迪巴拉(78’33-贝尔纳代斯基)、7-C罗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瑞士球队伯尔尼年轻人1-1战平西甲球队瓦伦西亚。

  【欧冠-两席尔瓦破门拉波尔特头槌 曼城3-0客胜矿工】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3点,2018-19赛季欧冠联赛F组展开第三轮小组赛的较量,英超冠军曼城前往哈尔科夫冶金球场,挑战乌克兰双冠王顿涅茨克矿工。

  第29分钟,曼城率先进球,前场断球后门迪传给热苏斯,巴西人转身射门被挡,皮球来到大卫-席尔瓦脚下,后者左脚小角度抽射攻破了皮亚托夫把守的球门,曼城1-0矿工。

  第33分钟,曼城扩大比分,德布劳内开出左侧角球传中,禁区内无人看守的拉波尔特原地头球攻门得手,曼城2-0矿工。

  第70分钟,曼城锁定胜局,后场断球发动反击,马赫雷斯传球给刚刚上场的伯纳多-席尔瓦,后者横向带球后左脚低射,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弹入网窝,曼城3-0矿工。

  最终,曼城在客场3-0完胜矿工,小组赛2胜1负,升至头名。

  曼城:31-埃德森/5-斯通斯(79’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22-门迪/17-德布劳内(68’20-伯纳多-席尔瓦)、21-大卫-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6-马赫雷斯、33-热苏斯(86’47-菲尔-福登)、7-斯特林

  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德甲球队霍芬海姆主场3-3战平了来自法甲的里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