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欧冠:王霜远射入欧冠首球 巴黎客场2-0获胜

2018-10-18 07:3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女足欧冠1/8决赛首回合开战,巴黎女足客场迎战瑞典林雪平女足,王霜在比赛第80分钟左脚远射破门,收获了个人欧冠首球,巴黎女足最终2-0获胜。

真的强!王霜远射破门斩欧冠首球 巴黎女足2-0取胜

  1-0的优势并不保险,靠着王霜的进球,巴黎在第80分钟才终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在禁区弧顶,王霜用左脚完成了大力发炮。防守球员飞身铲球,结果反而帮了倒忙。皮球发生折射,并且在画出一个怪异的弧线后飞入球门远角。主队门将无法及时做出第二反应,在她跑向远角时,皮球已经在弹地后入网了。

真的强!王霜远射破门斩欧冠首球 巴黎女足2-0取胜

  尽管自称更喜欢C罗,但王霜的球风显然更类似于梅西。在禁区弧顶,梅西的左脚远射有着非常高的破门效率。在梅西区域,王霜用同样的方式收获了幸运进球。

  这个进球,是王霜欧冠生涯第一个进球,同时也是中国球员第一次在欧冠中破门。在加盟巴黎之后,王霜目前参加了6场比赛,她打进3球并有3次助攻,场均能制造1个进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