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挑落魔力鸟 曼联联赛杯爆冷不敌德比郡

2018-09-26 15:07: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北京时间25日晚,英格兰联赛杯第三轮比赛中,穆里尼奥率领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迎战英冠球队德比郡,后者的主帅正是穆里尼奥昔日爱徒兰帕德。两队常规时间战成2比2平。点球大战,德比郡8比7胜出,总分10比9爆冷淘汰曼联晋级。

比赛第3分钟,马塔闪击帮助曼联取得梦幻开局。马夏尔左路突破传中,卢卡库前点一漏,林加德把球分到右侧禁区,马塔跟进推射左下角命中,曼联取得1:0领先。此后上半场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来自曼联,可惜都没能把握住扩大比分的机会。

下班场风云突变,先是德比郡队员威尔逊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德比郡将比分扳成1:1平。紧接着第67分钟,威尔逊反击形成单刀,罗梅罗出击至禁区外用手封堵住对方的攻门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曼联只得以10人应战。随后卢卡库的攻门又被门柱拒绝。

这还没完,比赛常规时间结束前五分钟,曼联再度丢球。蒙特的攻门被格兰特奋力化解,马里奥特头球补射命中,德比郡2:1领先曼联。

落后的曼联孤注一掷,第95分钟,达洛特右路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命中,曼联压哨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运气没有再次站在曼联这一边。德比郡八轮点球全部命中,而曼联这边,第八轮登场的菲尔-琼斯射门被卡森扑出。德比郡点球8比7,总分10比9淘汰曼联晋级下一轮。

兰帕德也在作为主教练首次面对昔日恩师的比赛中就取得了胜利,而曼联就此出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佩莱伤退塔神造三球 鲁能总分4-0晋级足协杯决赛

    今晚,2018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佩莱受伤离场,鲁能场面上陷入被动,经过中场调整后,下半场刘洋和金敬道在4分钟内各入一球,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随后塔尔德利点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鲁能3-0大胜一...[详细]

    09-25 20-09大众网
  • 都颤抖了吗?勇士五巨头正式上线

    03.jpg

    2018年9月24日,NBA2018-19赛季,金州勇士媒体日。勇士队五巨头正式亮相。[详细]

    09-25 21-09网易体育
  • 拉沃尔杯欧洲队颜值爆表 还拿过45个大满贯

    07.jpg

    北京时间9月20日,罗德拉沃尔杯在芝加哥举行了发布会,费德勒领衔的欧洲队星光熠熠,掐指一算,全队竟然拿到过45个大满贯。[详细]

    09-21 10-09网易体育
  • 燃动十年!08一代再回五棵松 姚明合影刘炜

    02.jpg

    2018年9月17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篮蓝队vs约旦 姚明领衔08年男女篮国家队成员共忆“燃动十年”。[详细]

    09-18 10-09网易体育
  • 上半场揪心下半场舒心!鲁能大胜是这样炼成的

    鲁能大胜是这样炼成的。最不适应的是鲁能球员,他们早已习惯了围绕佩莱展开进攻,“意大利炮”的下场让大家很不适应,刘洋如此表示这种感觉,“佩莱的下场让我们猝不及防,上半场最后时刻踢得很乱,教练在场下很着急,但是他喊的声音再大,我们都听不见,主要还是心...[详细]

    09-26 15-09时报体育
  • 鲁能若弃塔神无异赌博 他是李霄鹏的X因素

    此时,周中来临的足协杯次回合,对于大连一方来说他们没有任何包袱,雪藏了穆谢奎和卡拉斯科的举措,也证明了大连方面并不太想在足协杯上与山东鲁能过多的纠缠,然而山东鲁能拿下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在这个需要英雄的时刻,塔尔德利站了出来。[详细]

    09-26 15-09第12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