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为博格巴标价2亿英镑 去巴萨巴黎?回尤文?

2018-09-26 14:59:00 来源: 肆客足球App 作者:

据《镜报》消息,在博格巴已与曼联摊牌想离队的情况下,球队为这名法国中场标价2亿英镑。

目前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还有3年到期,因此俱乐部将希望在他身上获得不菲的转会费。目前博格巴将铁定离队,巴萨、巴黎以及前东家尤文图斯都有意签下他。

在与德比郡的联赛杯比赛前,有消息爆料称博格巴与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已经破裂,因为穆帅认为法国中场不具备领袖气质,所以不会再让其担任球队的队长。博格巴也没有出战本场比赛,球队左后卫阿什利-扬担任队长。

据悉,穆帅对博格巴的不满源于上周末与狼队战平的比赛,博格巴在丢球后并未参与回抢,这让穆里尼奥非常气愤。而博格巴在赛后也抱怨穆里尼奥的战术安排。

穆帅在赛后批评了球队的表现,虽然没有指名道姓批评博格巴,但穆帅显然是对其表现表示不满:“对阵狼队的比赛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我重复过很多次,但有些人就是不理会。”

“我们的对手每场比赛都很拼,我们也要打出这样的风格。我们需要展现侵略性、斗志和获胜的渴望。你不能有所保留,球员都要发挥出101%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佩莱伤退塔神造三球 鲁能总分4-0晋级足协杯决赛

    今晚,2018赛季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场佩莱受伤离场,鲁能场面上陷入被动,经过中场调整后,下半场刘洋和金敬道在4分钟内各入一球,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随后塔尔德利点球破门锁定胜局。最终鲁能3-0大胜一...[详细]

    09-25 20-09大众网
  • 都颤抖了吗?勇士五巨头正式上线

    03.jpg

    2018年9月24日,NBA2018-19赛季,金州勇士媒体日。勇士队五巨头正式亮相。[详细]

    09-25 21-09网易体育
  • 拉沃尔杯欧洲队颜值爆表 还拿过45个大满贯

    07.jpg

    北京时间9月20日,罗德拉沃尔杯在芝加哥举行了发布会,费德勒领衔的欧洲队星光熠熠,掐指一算,全队竟然拿到过45个大满贯。[详细]

    09-21 10-09网易体育
  • 燃动十年!08一代再回五棵松 姚明合影刘炜

    02.jpg

    2018年9月17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篮蓝队vs约旦 姚明领衔08年男女篮国家队成员共忆“燃动十年”。[详细]

    09-18 10-09网易体育
  • FIFA酝酿重大变革:世界杯小组赛踢平就点球决胜?

    在今夏世界杯小组赛中,日本在末轮不思进取,东瀛军团在落后于波兰的情况下不想进攻,反而频频拖延时间,并最终利用吃牌少的优势挤掉塞内加尔晋级淘汰赛阶段。据《太阳报》报道称,FIFA正在考虑在2022年世界杯改变小组赛赛制,双方踢平的话将直接点球决胜。[详细]

    09-26 15-09网易体育
  • 一场盛典引来各种吐槽 国际足联与“绝代双骄”开撕?

    国际足联与“绝代双骄”开撕。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8年度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结果最终揭晓,莫德里奇第一次获此殊荣,打破了梅西和C罗对此长达10年的垄断。[详细]

    09-26 15-09扬子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