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颁奖"四宗罪"上热搜 网友:漏梅西?垃圾主办方

2018-09-25 15:2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当地时间本周一,国际足联在伦敦举行了2018年的颁奖典礼,莫德里奇成为了新科FIFA先生。在各大奖项评选中,FIFA选出的结果都遭到了网友质疑。在社交网络上,外国网友纷纷怒喷FIFA。

网友Juan Velazquez列出了四宗罪:“这是FIFA部分愚蠢的逻辑:年度颁奖典礼发生在9月;萨拉赫进了FIFA先生三甲却没进最佳阵容;阿尔维斯躺成最佳右后卫;库尔图瓦是年度最佳门将,但德赫亚进了最佳阵容。FIFA已经失去了可信性。”这条推文很快上了热搜,绝大部分网友都表示认同。

网友Keenos认为评选最佳阵容时过于看重世界杯:“曼城、拜仁、巴萨和尤文这种联赛冠军没人入选,切尔西却有两人,而且门将还是年度最佳,虽然他们只是英超第五……”

网友GoonerGirl表态:“C罗没有出现,最佳球员奖项就被颁发给了莫德里奇。”

网友Ebenezer再次以阿尔维斯做例子抨击评选结果:“在2018年,阿尔维斯踢了16场俱乐部比赛,2场国家队比赛。欧冠没能进八强,没参加世界杯,本赛季还没出场过,然后他被选为了年度最佳右后卫!”

网友JFK则为C罗和贝尔的两个超级倒勾喊冤:“萨拉赫拿到普斯卡什奖,这跟其他奖项一样荒谬。”

网友E Geoc则为梅西鸣不平:“这个颁奖典礼充斥着废话,因为他们漏掉了最好的球员梅西。这场糟糕颁奖礼的组织者,应该被解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