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莱金敬道破门 鲁能2-1富力终结三连败

2018-09-16 2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16日讯 今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广州富力。上半场第10分钟,佩莱门前垫射为鲁能率先破门。下半场第53分钟,金敬道为鲁能再进一球,随后,雷纳尔迪尼奥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回一城,塔尔德利罚失点球。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1战胜广州富力,终结联赛三连败,继续排名联赛第四位。

金敬道庆祝进球

  鲁能上轮在客场3-4不敌升班马大连一方,联赛遭遇三连败,已经与争冠行列渐行渐远;而富力上轮战胜泰达之后,继续稳居积分榜中上游位置,不过扎哈维在国家队的意外受伤对富力进攻产生影响。双方历史共有13次较量,山东鲁能8胜2平3负占据上风,本赛季首回合,鲁能在客场4-2大胜富力。

  本场比赛,鲁能门将王大雷和富力前锋扎哈维均因伤缺席比赛,韩镕泽顶替王大雷为鲁能镇守球门,塔尔德利、佩莱组成进攻线;富力方面,托西奇坐镇后防,乌索担当中场,雷纳尔迪尼奥与肖智联袂进攻线。

  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富力开球。刚一开场,富力大有反客为主之势,第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肖智在吉尔盯防下鱼跃冲顶,但是没能顶到皮球。

佩莱庆祝进球

  第10分钟,主场作战的鲁能率先破门。蒿俊闵中路分球给左路跟进的郑铮,后者左侧45度起高球准确传到门前,佩莱中路跟进轻松垫射破门,程月磊无能为力,鲁能主场1-0领先富力! 

  进球后的鲁能攻势越来越猛,第12分钟,佩莱禁区外围得球后直接一脚远射,皮球放了高射炮。2分钟后,富力这边的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外围打出一记电梯球,韩镕泽第一点托了一下,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揽入怀中。

  第16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右路与郑铮拼抢,后者倒地之后被雷纳尔迪尼奥踩了一下,郑铮对这一动作显得十分不满,双方爆发小冲突,裁判及时赶来制止冲突。

  第20分钟,富力获得右侧角球,雷纳尔迪尼奥传到禁区中路,佩莱头球解围却顶出一个直上直下的皮球,韩镕泽第二点也没将球破坏干净,禁区内形成混战,但是富力球员没能拿到皮球。

  第26分钟,鲁能右边路发起进攻,王彤禁区右侧起球到禁区内,又是佩莱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顶高。2分钟后,鲁能这边用吴兴涵换下了U23小将刘洋。

  第33分钟,丁海峰左边路内切之后顺势将球分给弧顶位置的乌索,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皮球没能压住直接高飞上看台。第38分钟,富力获得左侧任意球,陈志钊直接开到禁区中路,肖智门前头球攻门,皮球再次偏出。

  第41分钟,富力失误险些造成丢球,李提香左边路长距离横传被塔尔德利直接断下,后者右路突入禁区面对程月磊一脚怒射,角度打的太正被门将直接扑出底线。

  易边再战,富力这边也开始做出调整,常飞亚出场换下了李提香。第46分钟,陈志钊禁区前沿后脚跟做球给乌索,后者带球起右脚打门,皮球没能打上力量被韩镕泽直接没收。

  第50分钟,黄政宇中场对塔尔德利战术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3分钟后,鲁能反击再下一城,吴兴涵右侧得球自己内切,然后弧线球给到后点,金敬道插上抢在门将之前伸右脚把球点进球门,鲁能2-0领先富力!

  第60分钟,比分落后的富力利用定位球扳回一城。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右侧为球队赢得任意球,随后他自己亲自操刀左脚打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挂球门右上角,门将无能为力,富力1-2扳回一城。 

  第64分钟,金敬道低平球传到禁区右侧,右边路的郑铮及时插上一脚打门,皮球直奔近角,程月磊右脚将球挡出底线。↓随后,鲁能用崔鹏换下了李海龙。

  第71分钟,鲁能获得点球良机,托西奇禁区内解围不慎踢到了佩莱脚后跟,后者倒地,主裁起初没有理睬,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回看之后,马宁还是给了鲁能点球,但是塔尔德利推射球门左侧却将球踢偏。

  第75分钟,蒿俊闵开出右侧角球,吉尔头球攻门被程月磊扑出,吉尔随后补射又被防守队员破坏。1分钟后,塔尔德利右侧传到门前,佩莱和蒿俊闵双鬼拍门,佩莱垫到皮球被程月磊神勇托出横梁。

   

  第85分钟,鲁能门球直接开到中场,佩莱头球摆渡给到禁区内,金敬道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一脚推射被出击的程月磊挡出。第89分钟,常飞亚内切之后一脚打门,皮球打高了。

  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山东鲁能主场2-1战胜广州富力,终结联赛三连败,继续排名联赛第四位。

  鲁能首发:20-韩镕泽、5-郑铮、4-吉尔、35-戴琳、6-王彤、11-刘洋(U23)(27分钟 17-吴兴涵(88分钟 30-陈哲超(U23)))、33-金敬道、34-李海龙(U23)(64分钟 7-崔鹏)、22-蒿俊闵、19-佩莱、9-塔尔德利

  ?富力首发:1-程月磊、3-托西奇、11-丁海峰、18-弋腾、20-唐淼(87分钟 27-张嘉杰(U23))、35-李提香(45分钟 9-常飞亚)、36-黄政宇(U23)、8-乌索、10-雷纳尔迪尼奥、32-陈志钊(87分钟 26-马俊亮(U23))、29-肖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世预赛-男篮蓝队加时负黎巴嫩 周鹏22+5胡金秋两双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赛第二阶段,中国男篮蓝队客场挑战黎巴嫩队。经过加时激战,中国男篮最终以88-92负于对手,四节比分依次为:20-17、16-19、25-18、16-23、加时11-15(中国队比分在前)。[详细]

    09-14 08-09大众网
  •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

    02.jpg

    蓝队备战世预赛 杜锋亲自上阵指导陶汉林[详细]

    09-13 17-09网易体育
  • 惠若琪荣膺年度慈善人物 空气刘海秒减龄

    03.jpg

    惠若琪当选CCTV年度慈善人物,走下竞技场后的惠若琪一直致力于体育教育的普及,希望用体育的力量感染大众。[详细]

    09-06 10-09网易体育
  • 帅!樊振东亚运斩获双冠晒图发文:不忘初心

    04.jpg

    北京时间9月3日,亚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双冠王樊振东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发表夺冠后的感想,他说道:“很开心成为这个冠军团队里的一员…感谢为我们这个集体在背后默默付出和奉献的所有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详细]

    09-04 10-09网易体育
  • 英超-菲米建功拉梅拉破门 利物浦2-1热刺开局5连胜

    2018-2019赛季的英超联赛第五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队在客场挑战热刺。上半场比赛,维纳尔杜姆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比赛,菲尔米诺门前补射打空门得手,拉梅拉终场前扳回一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2-1战胜热刺,获得英超五连胜,15个积分位居...[详细]

    09-16 10-09网易体育
  • 英超-卢卡库斯莫林破门 10人曼联2-1沃特福德2连胜

    北京时间9月16日(周日)凌晨00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5日17点30分),2018-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维卡拉格路球场对阵沃特福德,曼联2-1取胜终结了沃特福德的联赛4连胜,上半场曼联的卢卡库和斯莫林进球,下半场沃特福德的格雷...[详细]

    09-16 09-09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