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菲米建功拉梅拉破门 利物浦2-1热刺开局5连胜

2018-09-16 10:0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9:30分,2018-2019赛季的英超联赛第五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队在客场挑战热刺。上半场比赛,维纳尔杜姆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比赛,菲尔米诺门前补射打空门得手,拉梅拉终场前扳回一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客场2-1战胜热刺,获得英超五连胜,15个积分位居英超首位。

  两支球队在英超历史上有过52次交手的经历,热刺14胜15平23负,打入61球丢88球处于劣势。两支球队最后一次对战是在今年二月份的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与热刺踢成2-2平。

  第1分钟,米尔纳在禁区右侧的传中,马内越位位置射门,皮球虽然入网,但是此球被判无效。第6分钟,埃里克森在禁区内与戈麦斯接触后倒地,当值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16分钟,戴尔在前场挑传到禁区内,戈麦斯的头球将球解围出禁区。第22分钟,热刺球员后场回传失误,萨拉赫得球后杀入禁区,一脚射门,被热刺门将挡出。

  第24分钟,萨拉赫在前场右侧拿球后斜塞给菲尔米诺,后者在禁区内过人,没有过掉阿尔德韦雷尔德。第27分钟,埃里克森在禁区内右侧的倒三角传中,被凯塔挡出底线。第30分钟,戴尔在禁区前的远射,打在利物浦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35分钟,马内带球杀入禁区内左侧,在对方的贴身防守下强行打门,被门将扑在身下。

英超-菲米建功拉梅拉破门 利物浦2-1热刺开局5连胜

  第39分钟,米尔纳主罚左侧角球,热刺球员头球解围,维纳尔杜姆头球补射,皮球直奔球门而去,虽然沃尔姆将球扑出,但是慢动作显示,皮球已经完全越过了门线,进球有效,利物浦1-0热刺。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 凯塔在禁区前一次远射,被沃尔姆轻松得到。第49分钟,马内在禁区内左侧转身抽射,被沃尔姆扑出。第50分钟,卢卡斯在禁区左侧得球后内切到禁区内,一脚抽射,击中左侧立柱。

英超-菲米建功拉梅拉破门 利物浦2-1热刺开局5连胜

  第55分钟,马内杀入禁区内左侧,横传到禁区,前点被热刺球员挡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到门线前,菲尔米诺门前打空门得手,利物浦2-0热刺。第60分钟,热刺换人,登贝莱下,拉梅拉上。

  第63分钟,凯塔在禁区内左侧得到马内的传球后一脚射门,被沃尔姆扑出,利物浦失去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71分钟,利物浦换人,菲尔米诺下,亨德森上。第72分钟,热刺进行人员调整,孙兴慜上,温克斯下。第81分钟,萨拉赫在前场右侧内切到禁区内一脚抽射,被沃尔姆扑出。第81分钟,维纳尔杜姆在禁区内的左侧倒三角传中到中路,马内的推射,被对方门将没收。

英超-菲米建功拉梅拉破门 利物浦2-1热刺开局5连胜

  第92分钟,拉梅拉在禁区右侧得球后小角度抽射,皮球入网,热刺扳回一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2-1拿下热刺。

  热刺(442):13-沃尔姆/2-特里皮尔,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丹尼-罗斯/8-温克斯(72’7-孙兴慜),15-戴尔,19-登贝莱(60’11-拉梅拉),23-埃里克森/27-卢卡斯-莫拉,10-哈里-凯恩

  利物浦(433):13-阿利森/66-亚历山大-阿诺德,12-乔-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7-米尔纳,5-威纳尔杜姆,8-纳比-凯塔(82’15-斯图里奇)/11-萨拉赫,9-菲尔米诺(71’14-亨德森),10-马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