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夺冠赔率:勇士领跑湖人第四 火箭降至1赔7

2018-09-04 08:0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早前,“赌城”拉斯维加斯开出了NBA最新的夺冠赔率。结果显示,勇士和凯尔特人继续处于领跑位置。火箭的夺冠赔率从2赔7到1赔7,这说明赌城更不看好火箭夺冠了。湖人和猛龙都以1配12的赔率排在第四。

最新夺冠赔率:勇士领跑湖人第四 火箭降至1赔7

  勇士在最近两个赛季背靠背拿到冠军。在两年前引进杜兰特之后,他们变得越发强大起来。2016-17赛季是勇士复仇的一个赛季,他们最终以摧枯拉朽之姿夺取总冠军。杜兰特在那一年总决赛中的比拼中也是压过詹皇一头,一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镜头便是KD突破时詹皇摔倒,随后杜兰特暴扣得分。

  上赛季,勇士在常规赛期间看似有些懈怠。但到了季后赛,他们重新变得活力四射起来。他们只在西部决赛遇到较大抵抗。西决前几场,水花遭到限制,杜兰特站出来将勇士扛在肩上。随着水花归来,勇士最终涉险过关。今夏,勇士的人员没有大变动,新赛季他们势必努力连续三年夺冠,建立王朝伟业。

  凯尔特人能排在第二,这是因为外界看好海沃德、厄文复出后的表现。上赛季,海沃德在揭幕战就遭遇重伤,随即赛季报销。而厄文则是在赛季末段受伤。根据最新报道,两人已经康复,为训练营做好了准备。绿衫军能凭借一帮毛头小子打入东部决赛,新赛季,我们有理由期待他们更进一步。

  6月份的时候,当时火箭新赛季的夺冠赔率是2赔7。为什么现在火箭的赔率变为了1赔7?火箭在那之后送走了阿里扎、巴莫特,引进了安东尼、马基斯-克里斯和奈特。今年夏天,美媒普遍不看好火箭的引援。对于安东尼,美媒认为他的状态已经有较大下滑,防守端更是漏洞百出。

  湖人能排在第四的位置,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勒布朗的加盟。不少球迷认为,有勒布朗的球队就有夺冠希望。看看骑士队的情况就知道了。在詹皇决定二之前,骑士在厄文的带领下常年无缘季后赛。而在勒布朗重回家乡球队之后,骑士瞬间进化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今夏詹皇离开后,外界一致认为骑士会再度沦为鱼腩。湖人的阵容架构不错,詹皇的身体机能仍属顶级,新的赛季湖人值得期待。

  各队的夺冠赔率具体为:勇士2赔1;凯尔特人1赔5;火箭1赔7;湖人1赔12;猛龙1赔12;76人1赔14;雷霆1赔30;爵士1赔80;步行者1赔80;马刺1赔100;鹈鹕1赔100;森林狼1赔100;掘金1赔100;雄鹿1赔100;奇才1赔100;热火1赔200;开拓者1赔200;快船1赔3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