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积分榜:鲁能4战3负掉队 恒大无限接近8连冠

2018-09-03 0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9月3日,截止发稿时,中超联赛第21轮的8场比赛已经全部赛完,赛果如下:北京国安2-1重庆斯威,大连一方4-2山东鲁能,广州富力2-0天津泰达,河北华夏1-1上海上港,贵州恒丰1-1北京人和,广州恒大2-1上海申花,江苏苏宁1-1天津权健,河南建业1-1长春亚泰。

在最新的中超积分榜上,得利于上海上港的平局,北京国安目前以45分排在了榜首,而领先的,正好是上港平局丢掉的2分。上港虽然以43分排在第二,但是他们身后的恒大已经来势汹汹,双方将在9月18日有一场补赛,胜者很可能会超越国安成为榜首。目前恒大在经历了夏季的引援之后,状态非常神勇,世界杯后的8轮比赛他们取得了7胜1负的佳绩,只要能在补赛中击败上港,恒大将会无限接近中超联赛的8连冠!

而在国安、上港和恒大之后,有一只落寞的球队排在第四,他们是曾经的榜首山东鲁能队。在最近的4轮联赛中,鲁能输掉了3场比赛,其中包括了贵州恒丰和大连一方这样的保级球队,已经在争冠的队伍中慢慢掉队了。在鲁能身后,苏宁以34分排在第5,富力和北京人和同积28分,权健27分。

在下半区方面,河南华夏、天津泰达、长春亚泰和上海申花同积26分排在9-12位。保级区的情况,大连一方经历了6轮4胜1平1负的超强爆发之后,已经以23分逐渐摆脱了保级困境,目前他们领先降级区的重庆斯威6分。而贵州恒丰虽然近况有所好转,但依旧以12分垫底,此外河南建业的情况也不太好,19分的他们将很可能与重庆斯威成为降级球队中的一员。

在联赛的射手榜上,本土射手武磊继续高居榜首,目前他打进了19球。广州富力的扎哈维以17球排在第二,长春亚泰的伊哈洛16球排在第三,国安的巴坎布、泰达的阿奇姆彭和恒大的高拉特则分别打进了13球。值得一提的是排在广州恒大的塔利斯卡,目前他以11球排在第8,但是要知道他仅仅踢了9场比赛而已,这个效率,已经超越了武磊(19场19球)。

下一轮的中超联赛,将在2周后进行(本周末是国际比赛日),一共有8场对决。焦点之战--9月14日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国安,这很可能是一场关系到中超最终冠军归属的比赛,非常值得一看。而在本场比赛的4天后,恒大将会赶赴上海与上港进行补赛,赛程强度非常之大。恒大究竟能不能盯住这一波压力,扭转局面登上榜首呢?半个月后见分晓。(据美职篮热点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