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准翼2球张玉宁传射 U23国足6-0东帝汶

2018-08-15 07:5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8月14日17点,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男足C组首轮中国队与东帝汶的比赛,在梭里昂斯贾拉克-哈鲁帕特体育场进行。最终,中国队6-0大胜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中,高准翼梅开二度,张玉宁和韦世豪均为1射2传,姚均晟传射建功,张源打入一球。8月16日20点,中国队将在小组赛第2轮对阵叙利亚。

亚运男足-高准翼2球张玉宁传射 U23国足6-0东帝汶

  参加本届亚运会的25支球队分为6个小组,中国队与东帝汶、叙利亚、阿联酋同分在C组。6个小组每组前2名直接出线,4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3同样可以晋级16强。

  【精彩瞬间】

  第4分钟,姚均晟右路角球传中,张玉宁后点抢在克鲁斯身前鱼跃冲顶破门,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1-0!

亚运男足-高准翼2球张玉宁传射 U23国足6-0东帝汶

  第19分钟,韦世豪左路下底右脚外脚背传中,中国队门前两点包抄,张玉宁前点飞身捅射没有碰到球,张源后点轻松垫射破门,中国队2-0领先!

亚运男足-高准翼2球张玉宁传射 U23国足6-0东帝汶

  第26分钟,高准翼后场左路长传,张玉宁单刀之势但进入禁区左侧动作稍显迟疑,在奥古斯托的回追下强行射门被挡出底线。

亚运男足-高准翼2球张玉宁传射 U23国足6-0东帝汶

  第27分钟,张玉宁禁区右侧头球摆渡,高准翼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中国队3-0领先!

  第33分钟,邓涵文右路突破阿尔维斯后下底传中,中国队门前双鬼拍门,张玉宁和韦世豪前插至禁区中路,韦世豪中路头球得手,中国队4-0领先!

亚运男足-高准翼2球张玉宁传射 U23国足6-0东帝汶

  第36分钟,张玉宁在紧逼下背身回做,姚均晟30米外突施冷箭,球经过弹地后飞入球门右下死角,中国队5-0领先!

  第47分钟,韦世豪左路内切至禁区左角处45度角传中,高准翼小禁区线上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凌空垫射梅开二度,中国队6-0领先!

  第64分钟,姚均晟右路角球传中,陈彬彬前点头球后蹭攻门,球插着远端立柱稍稍偏出。

  第71分钟,萨门托禁区右侧一对二没有控好,加马跟上一脚抽射,陈威准备充分将球没收,这是东帝汶本场比赛屈指可数的有威胁的射门。

  第84分钟,中国队利用定位球制造杀机,冯伯元禁区左侧近在咫尺的射门踢疵。最终,中国队6-0大胜东帝汶取得开门红。

  【双方阵容】

  中国U23国家队(433):1-陈威;4-刘洋、5-高准翼(63’2-李海龙)、19-刘奕鸣、20-邓涵文;6-姚均晟、8-何超、15-张源(46’18-曹永竞);7-韦世豪、9-张玉宁(74’16-冯伯元)、11-陈彬彬;

  未上场替补:3-陈哲超、10-唐诗、12-周煜辰、13-黄紫昌、14-龙成、17-徐友刚

  东帝汶(541):20-席尔瓦-佩雷拉;3-古铁雷斯、18-儒尼奥尔、5-维克托、13-奥古斯托、14-萨门托;19-阿尔维斯(51’7-加马)、6-热苏斯、12-丰塞卡(32’9-席尔瓦-加西亚)、11-马卡尔(80’4-蒙特罗);10-克鲁斯;

  未上场替补:1-费尔南德斯、2-门多萨、8-佩雷拉、15-阿尔梅达、16-乔治、17-奥斯瓦尔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