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拉斯科贴地斩破门 一方主场1-0复仇上港

2018-08-06 07:5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8月5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一方队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比赛第50分钟,卡拉斯科利用个人能力帮助大连一方队取得领先,最终大连一方队主场1-0爆冷击败上海上港,报了客场0-8惨败之仇。本场比赛结束后,大连一方队积13分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上港队积30分仍然暂列积分榜第三位。

  中超前15轮,大连一方队2胜4平9负积10份仅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上轮联赛大连一方队0-3不敌亚泰队以后已经遭遇了3连败。上海上港队前15轮联赛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9胜3平2负的成绩积30分排名联赛第三名。上港队上轮联赛4-1击败权健队之后取得了两连胜。包括前身阿尔滨在内,大连一方与上港在中超联赛一共交手5次,上港队2胜3平保持不败。两队上次交手上港队更是8-0狂胜对手。首发方面,大连一方队轮换2人,卡拉斯科复出登场。而上港队则轮换了4人,埃尔克森本场比赛无缘球队大名单。

  比赛第8分钟,胡尔克个人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上港队获得一个位置非常不错的定位球机会,胡尔克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张翀奋勇扑出。

  比赛第10分钟,朱晓刚倒地后被艾哈迈多夫的鞋钉刮到,双方球员在争执了几分钟后比赛继续进行。3分钟之后,秦升踢倒奥斯卡吃到本场比赛两队第一张黄牌。

  比赛第15分钟,汪晋贤禁区内得球后直接打门被颜骏凌把球没收。1分钟后,卡拉斯科禁区内接球轻巧的过人后射门被颜骏凌勉强将球挡出,傅欢及时将球解围。

  比赛第29分钟,雷文杰突破后传中,张翀扑球脱手,武磊跟上一脚补射球稍稍偏出。

  比赛第40分钟,双方再起冲突,秦升和石柯发生了言语上的激烈冲突,两个人喋喋不休导致比赛暂停了几分钟。大连一方队一名助理教练还因为出言不逊被主裁判罚出场外。

中超-复仇!卡拉斯科贴地斩破门 一方主场1-0上港

  易边再战,比赛第50分钟,里亚斯科斯把球传给禁区内的卡拉斯科,卡拉斯科面对张卫的防守连续晃动后直接打远脚得手,大连一方队1-0领先。

  比赛第68分钟,奥斯卡主罚角球,球直接飞向球门,张翀倒地把球挡出。比赛第83分钟,盖坦禁区线附近一脚弧线射门稍稍偏出。

  之后两队互有攻守,最终大连一方队依靠卡拉斯科的进球1-0击败对手。

  【双方阵容】

  大连一方(4-2-3-1):

  门将:1-张翀;

  后卫:8-朱挺、16-秦升、13-王耀鹏(U23)、3-单鹏飞;

  后腰:6-朱晓刚、26-崔明安(89'12-周挺、);

  前卫:20-汪晋贤(U23)、9-盖坦、10-卡拉斯科;

  前锋:28-里亚斯科斯(85'29-孙铂);

  未上场替补:19-于子千、14-闫鹏(U23)、22-董岩峰(U23)、25-晋鹏翔、33-赵学斌;

  上海上港(4-2-3-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张卫、5-石柯、28-贺惯、23-傅欢(69'4-王燊超);

  后腰:15-林创益(46'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前卫:10-胡尔克、8-奥斯卡、24-雷文杰(U23)(30'11-吕文君);

  前锋:7-武磊

  未上场替补:22-孙乐、14-李圣龙、18-张一、36-俞豪(U2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