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暴力鸟双响平头哥高神建功 恒大4-2逆转富力

2018-08-06 07:5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5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第24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推射破门,4分钟后,塔利斯卡推射还以颜色。下半场,保利尼奥爆射反超比分,程月磊失误送礼,高拉特推射破门,最后时刻,保利尼奥头球补射梅开二度,扎哈维点射破门。最终,在这场广州德比大战中,广州恒大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客场4-2逆转广州富力。此役过后,广州恒大9胜3平3负积30分排名第4位,进一步缩小与榜首球队之间的分差,而广州富力6胜4平6负积22分排名第7位。

  中场15轮战罢,广州恒大8胜3平3负积27分排名第4,落后领头羊北京国安5分,而广州富力6胜4平5负积22分排名第7,落后恒大5分。两队在联赛和足协杯中交战17场,富力7胜3平7负,联赛中交战13场,富力6胜2平5负稍占优势,是中超唯一一支与恒大交战占优的球队,其中联赛和足协杯8次面对恒大,富力4胜4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广州富力客场5-4战胜广州恒大。

  比赛伊始,两队互有攻守,开场第2分钟,塔利斯塔中场右路长传,郜林顺势做球,高拉特突入禁区左脚抽射偏出。第7分钟,李学鹏前场左路左脚传中,塔利斯塔禁区内倒挂金钩并没有踢正。第12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梅方的身上折射被曾诚没收。第18分钟,扎哈维前场右侧左脚回传,乌索迎球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1分钟,保利尼奥前场左侧右脚传中,乌索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塔利斯塔禁区内背身得球回敲,郑智摆脱乌索防守突入禁区右脚劲射,程月磊侧身扑出皮球,保利尼奥跟进补射被挡出。

中超-暴力鸟双响平头哥高神建功 恒大4-2逆转富力

  第24分钟,李提香前场断球传球,扎哈维前场中路右脚送出一记手术刀般的传球,恒大造越位失误,李学鹏拖在身后,雷纳尔迪尼奥反越位禁区内得球,踉踉跄跄地摆脱出击的曾诚冷静地左脚推射空门打破僵局,富力1-0恒大。

中超-暴力鸟双响平头哥高神建功 恒大4-2逆转富力

  第28分钟,塔利斯塔前场中路横传,高拉特前场得球分边,高速插上的李学鹏左路左脚送出精妙的传中球,皮球恰到好处,塔利斯塔门前包抄冷静地左脚推射破门,边裁示意,塔利斯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经过主裁判马宁与VAR视频助理裁判连线后,主裁判马宁认为,李学鹏传球一刹那,塔利斯塔并不越位,进球有效,富力1-1恒大。

  第32分钟,张琳芃右路右脚传中,郜林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出底线。第36分钟,李学鹏前场左脚传中被顶出,郑智外围大力抽射被程月磊扑出。第40分钟,李学鹏前场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塔利斯塔头球并未碰到皮球,保利尼奥右路得球直塞,高速插上的张琳芃禁区内右脚小角度抽射,皮球被戈腾挡出底线。第44分钟,郑智中场附近直传,塔利斯塔顺势横传,高拉特前场中路得球送出手术刀般传球,冯博轩禁区内右侧右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错失破门良机。

中超-暴力鸟双响平头哥高神建功 恒大4-2逆转富力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替补出场的于汉超前场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保利尼奥禁区中路得球稍作调整晃开角度左脚爆射,皮球从李提香的两腿之间穿过滚入远角,富力1-2恒大。

  第53分钟,于汉超开出角球至禁区内,郜林后点头球摆渡,塔利斯塔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程月磊奋力将球扑出,禁区内一片混战,卢琳将球解围。第58分钟,张晨龙前场左路带球左脚传中,张琳芃一记飞铲封堵直接将张晨龙铲倒在地,主裁判马宁向张琳芃出示黄牌,卢琳任意球传中后点,扎哈维头球攻门顶高。第60分钟,张琳芃前场右路突入禁区右脚小角度爆射,皮球被程月磊扑出底线。

中超-暴力鸟双响平头哥高神建功 恒大4-2逆转富力

  第65分钟,塔利斯塔大禁区弧顶外挑传,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向,程月磊出击出现愚蠢失误,漏过皮球,高拉特小禁区内笑纳大礼左脚推射空门得手,富力1-3恒大。

  第73分钟,恒大中场附近挑传,塔利斯塔漂亮的脚后跟传球,高拉特胸部停球挑传,保利尼奥禁区内挑传摆脱李提香,皮球打在李提香手臂上,恒大球员示意点球,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80分钟,扎哈维右脚任意球大力抽射,皮球越过人墙高出横梁。

中超-暴力鸟双响平头哥高神建功 恒大4-2逆转富力

  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廖力生前场左路内切右脚远射,皮球如炮弹一样直挂球门,程月磊奋力将球扑出,保利尼奥禁区内头球补射梅开二度,富力1-4恒大。

中超-暴力鸟双响平头哥高神建功 恒大4-2逆转富力

中超-暴力鸟双响平头哥高神建功 恒大4-2逆转富力

  第91分钟,扎哈维插花脚传球,卢琳前场左路左脚传中,冯潇霆禁区内手球,主裁判马宁判给富力一粒点球,扎哈维操刀右脚爆射扳回一球,富力2-4恒大。

  出场阵容:

  广州富力(5-2-3):1-程月磊;17-张晨龙(87′,26-马俊亮(U23))、18-戈腾、19-姜积弘、35-李提香、40-陈伟铭(U23)(46′,23-卢琳);32-陈志钊(56′,9-常飞亚)、8-乌索;10-雷纳尔迪尼奥、7-扎哈维、29-肖智;

  广州恒大:(4-2-3-1)19-曾诚;35-李学鹏(80′,25-邹正)、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80′,2-廖力生)、9-保利尼奥;29-郜林、24-塔利斯塔、34-冯博轩(U23)(46′,20-于汉超);11-高拉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