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防不住!塔利斯卡再斩1球 4场6球已成恒大新王

2018-08-06 07:4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5日19:35,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第16轮的焦点大战中,广州恒大客场4-2逆转广州富力间歇期后豪取4连胜。本场比赛,夏窗引进的巴西国脚塔利斯在比分落后时刻接李学鹏的传球推射破门吹响恒大反击逆转的号角,最终恒大客场兵不血刃4-2逆转富力赢得德比大战,成功复仇。平头哥4场轰6球俨然已成恒大新王。

你来我往!塔利斯卡再斩1球4场6球已成恒大新王

  上半场第28分钟,塔利斯塔前场中路横传,高拉特得球分球边路套上的李学鹏,李学鹏送出一脚绝妙的传中球,塔利斯塔拍马赶到门前包抄推射攻入扳平的一球,此时,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经过与VAR视频裁判沟通后,主裁判马宁指向中圈示意进球有效。慢镜头显示,李学鹏在传球的一刹那,皮球的位置是在塔利斯塔的身前,根据国际足球比赛规则,这粒进球有效。塔利斯塔攻入加盟恒大后的第6粒进球。

  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巴西外援塔利斯塔却是一名高效的射手,在加盟恒大之前,他代表贝西克塔斯出战78场,攻入37粒进球,而在本菲卡队中,塔利斯塔10次代表球队出战,有8粒进球入账。与其说是一名组织进攻型的中场,到不如说塔利斯塔是一名进球机器。在加盟恒大后的首场比赛,塔利斯塔首秀便头顶脚踢上演帽子戏法,恒大主场4-0大胜贵州。在第2场面对重庆斯威的比赛中,塔利斯塔又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恒大5-0狂扫对手。

  虽然上一轮比赛客场3-0战胜泰达的比赛中,塔利斯塔哑火并无进球。但本场比赛对阵同城对手广州富力,雷纳尔迪尼奥利用恒大的失误反越位率先打破僵局帮助富力取得领先。落后时刻,塔利斯塔勇敢地挺身而出,在雷鸟破门后仅仅过了4分钟,正是塔利斯塔在中场中路策动攻势,经过一连串的配合后接李学鹏的助攻推射破门,正是他的进球吹响了恒大反击逆转的号角,最终,恒大客场4-2逆转富力成功复仇。

  由于榜首大战国安与鲁能1-1战平,而上海上港客场爆冷0-1不敌升班马大连一方,广州恒大在一波4连胜后与上港同积30分,仅仅落后领头羊北京国安一个胜场的差距,间歇期后,广州恒大气势如虹狂轰16球仅失2球豪取4连胜,而巴西外援塔利斯塔4场狂轰6球无愧恒大新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