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开挂封国安8次必杀 鲁能没他就成筛子了...

2018-08-06 07:47: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中超第16轮的榜首大战,鲁能客场1-1战平国安拿到1分。这场如果不是王大雷开挂般的扑救,山东鲁能不可能拿到1分。

王大雷的神扑

  王大雷的神扑

  国安在上轮屠杀河北华夏幸福后,反超上海上港成为中超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这场,之前11场打入11球的巴坎布首发,加上奥古斯托以及比埃拉,国安攻势十足。鲁能虽然率先进球,但国安而后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鲁能的后腰和后卫被灵动十足的国安进攻组打爆,这个时候就看王大雷了。

  第30分钟,国安赢得中路距离球门26米处任意球,比埃拉主罚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直奔死角,王大雷稳稳将球拿到。第39分钟,奥古斯托外围远射再次被王大雷稳稳拿到。第40分钟,崔鹏禁区前左侧放倒比埃拉,奥古斯托主罚右脚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左侧死角,王大雷虽然扑对方向,无奈角度太刁钻了,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球门,国扳平比分。这个球,王大雷的扑救已经相当完美了,无奈皮球击中立柱,王大雷不可能扑出来了。

  而在下半场,比赛彻底成为王大雷一个人的舞台。第57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反击中停球晃过崔鹏,随即送出直塞球到禁区里,插上的巴坎布单刀球面对王大雷右脚劲射,王大雷倒地用腿将球挡出; 第69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左侧拿球晃倒防守球员后右脚打出弧线球,皮球直奔右侧死角,王大雷侧扑单手将球封出底线。

  全场比赛,国安共完成了25次射门,结果共9次射正,王大雷完成了其中的8次扑救。如果不是王大雷,鲁能不可能拿到1分,是他的一次次扑救,扼杀了巴坎布以及奥古斯托的一次次必杀。对于王大雷的这种表现,北京媒体也是感叹道:“这种弹跳,以及原地的反应能力,简直是顶级表现,想打透山东的防守不容易,王大雷确实成为过很多前锋的梦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