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金敬道破门格德斯造乌龙 鲁能3-1逆转申花

2018-08-01 1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8月1日讯 今天下午,中超第15轮一场比赛在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登巴巴捅射破门为申花首开纪录,格德斯底线传中造成栗鹏乌龙鲁能扳平比分。下半场,金敬道与塔尔德利互相助攻对方破门,最终鲁能主场3-1逆转申花,双线14场不败,其中联赛10轮不败,15轮过后积31分,暂时登上榜首,申花15轮积22分。

塔尔德利打破进球荒,帮助鲁能逆转申花。

  鲁能与申花历史58次,23胜14平21负,其中中超28战,则是13胜6平9负。坐镇主场14次迎战申花,鲁能11胜2平仅1负,唯一一次输球来自于2016赛季(比分为0-1)。上赛季两次交手,鲁能保持不败,主场凭借吉尔、西塞、佩莱(2球)以及张弛的进球,5-0大胜,客场则与申花踢成0-0平局。

  鲁能目前的战绩为8胜4平2负,积28分,排在积分榜次席,落后领跑的国安1分,近期在联赛及足协杯两线连续13场未尝败绩。鲁能本赛季联赛主场6战4胜1平1负,近3个主场保持不败。申花6胜4平4负,积22分排在第6位,过去两轮,申花接连战平建业及国安,申花前6个联赛客场,申花2胜1平3负,最近4个客场保持不胜,1平3负。

  第4分钟,申花前场右侧任意球,罗梅罗将球旋到禁区中央,栗鹏头球摆渡,后点跟进的登巴巴抡起大长腿,但没有碰到皮球。第15分钟,孙世林中场断球顺势直塞,登巴巴禁区左侧半转身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外侧飞出底线!第24分钟,王大雷禁区边缘正准备开大脚,没留神身后的对方中卫栗鹏在他的腰臀之间轻推一把,大雷应声倒地,栗鹏也因为这一揩油行为受到主裁判的口头警告。

  第26分钟,吉尔分球,宋龙中场左侧45度斜传禁区,蒿俊闵禁区远端头槌攻门顶偏。第30分钟,格德斯右侧带球突破,跟王彤完成撞墙配合后前插,禁区右侧向回盘带,连续利用扣球和加速摆脱两名后卫,紧接着脚外侧将球顺给后插上的塔尔德利,塔神小角度似传似射,皮球被申花后卫挡出。

中超-金敬道传射塔神头槌制胜 鲁能3-1申花暂登顶

  第36分钟,申花发动反击,莫雷诺中场半高球长传送到鲁能防线身后,登巴巴左肋接球,在后卫的干扰下倒地捅射破空门。这是登巴巴重返中超后打进的第2球。选择出击的王大雷跟最后一名后卫没有形成默契。进球后的登巴巴跪在禁区内亲吻草皮。 

中超-金敬道传射塔神头槌制胜 鲁能3-1申花暂登顶

  补时第2分钟,鲁能扳平比分,蒿俊闵中路分球,格德斯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横抽门前,皮球搭在近门柱防守球员栗鹏的腿上弹进网窝,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鲁能连续3轮比赛制造乌龙,栗鹏成为佩伊西诺维奇及李昂之后的第3个倒霉蛋。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莫雷诺直塞找登巴巴,皮球被鲁能后卫伸脚一挡,落到禁区边缘,罗梅罗央半转身左脚抽射力道不足,皮球被王大雷直接没收。第53分钟,蒿俊闵后场断球,斜长传发动进攻,塔尔德利左路盘带,禁区外挑传远端,格德斯高速前插,但在对方门将的干扰下没有踢正部位,垫射将球碰出底线。

中超-金敬道传射塔神头槌制胜 鲁能3-1申花暂登顶

  第56分钟,鲁能反超比分,蒿俊闵中场左侧大范围斜传转移,金敬道右路沉底传中,禁区中央无人盯防的塔尔德利飞身冲顶破门,2比1,塔神打破联赛及足协杯两线长达8场的进球荒。 

  第72分钟,格德斯禁区前沿分球,金敬道右肋前插,凌空抽传远门柱,塔尔德利胸部星球,右脚凌空抽射打高,李霄鹏在场外给爱将的精彩表现鼓掌。

中超-金敬道传射塔神头槌制胜 鲁能3-1申花暂登顶

  第83分钟,鲁能前场右侧任意球,塔尔德利弧线球送到前点,金敬道鱼跃头槌顶出弹地球,皮球蹿入远角,3比1。 

  全场比赛战罢,鲁能主场奏凯,暂时登顶积分榜。

  双方出场阵容:

  山东鲁能(4231):14-王大雷;6-王彤、4-吉尔、35-戴琳、23-宋龙(89分钟5-郑铮);3-刘军帅(U23 80分钟16-周海滨)、22-蒿俊闵;33-金敬道、9-塔尔德利、17-吴兴涵(57分钟21-刘彬彬);32-格德斯

  上海申花(451):27-李帅;16-李运秋、6-栗鹏、32-艾迪、23-柏佳骏;28-曹赟定(58分钟 24-荣昊)、37-孙世林、10-莫雷诺、11-罗梅罗(79分钟 18-高迪)、36-刘若钒(U23 37分钟 8-张璐);9-登巴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