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援格德斯抵达济南 足协杯有望上演首秀

2018-07-20 0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7月20日讯 昨晚,山东鲁能的巴西新援格德斯抵达济南,等候许久的数百名鲁能球迷为格德斯送上了最热烈的欢迎,鲜花、呐喊以及横幅样样不少,此前鲁能北京球迷协会的球迷在北京机场已经为巴西人接机。格德斯表示,他要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鲁能球迷。

  抵达济南后,格德斯受到的欢迎如同一个大型的派对,还有球迷用葡萄牙语写成标语欢迎这位巴西新援的到来。显然格德斯本人也被鲁能球迷的阵势所打动,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在这里受到的接待真是太好了,中国人对我非常热情,我真的很开心,希望我能够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他们。”

  “能够在中超踢球让我非常兴奋,我也期待着能够获得巴西国家队的征召,即便我现在人在亚洲。”格德斯还这样表示。

  按照原计划,鲁能会在7月20日举行格德斯的见面会。最新消息显示,格德斯将在抵达济南后,20日直接随队前往长春。这场与亚泰的比赛,格德斯登场的可能不大,但他要提前和球队会合,感受中超的氛围,争取可以早日出场。正常情况下,25日足协杯与贵州的比赛,格德斯有望上演首秀。

  罗杰-格德斯出生于1996年10月2日,此前效力于巴甲球队帕尔梅拉斯,本赛季租借米内罗竞技期间,格德斯在巴甲已出场12次,攻入9球并有3次助攻,暂列射手榜第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