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扎建功克里希托染红 10人意大利1-1荷兰

2018-06-05 08:1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元气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2点45分,意大利在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迎战荷兰。上半场比赛刚开场,贝洛蒂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下半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扎扎取得进球,克里希托染红被罚下,终场前阿克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两队最终1-1战平。

热身赛-扎扎建功克里希托染红10人意大利1-1荷兰

  比赛开场不到3分钟,若日尼奥前场任意球传禁区,克里斯坦特将球送向门前,贝洛蒂接应垫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6分钟,因西涅接贝洛蒂传球后起脚攻门被封堵。

  第32分钟,因西涅右路斜传禁区,贝洛蒂低射攻门被西莱森挡出。第33分钟,因西涅接左路传中后回敲,维尔迪抽射攻门打高。第42分钟,若日尼奥过顶长传,维尔迪反越位形成单刀,但射门被西莱森扑出了底线。随后意大利角球传中,克里希托头球攻门被解围。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德容恩小角度攻门被佩林挡出底线。第56分钟,因西涅远射攻门打高。第60分钟,维列纳接沃尔默传球,凌空打门高出横梁。

  第67分钟,意大利打破场上僵局;德希利奥直塞,基耶萨传中,扎扎门前包抄得手,意大利1-0领先第69分钟,克里希托禁区前沿背后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比分领先的意大利少1人应战。随后德佩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佩林扑出。第81分钟,博古伊斯抽射攻门被佩林扑出底线。第85分钟,基耶萨低射攻门被西莱森扑出。

热身赛-扎扎建功克里希托染红 10人意大利1-1荷兰

  第89分钟,博古伊斯右路斜传禁区,阿克后点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1战平。

热身赛-扎扎建功克里希托染红 10人意大利1-1荷兰

  意大利(433):12-佩林/4-克里希托、6-罗马尼奥利、15-鲁加尼、21-扎帕科斯塔(59'2-德希利奥)/8-博纳文图拉(87'16-佩莱格里尼)、14-若日尼奥(78'26-巴塞利)、23-克里斯坦特/10-因西涅(70'19-博努奇)、20-维尔迪(61'25-费德里科-基耶萨)、11-贝洛蒂(63'7-扎扎)

  荷兰(532):1-西莱森/11-维列纳、5-布林德(78'19-韦格霍斯特)、4-范戴克、3-德利赫特(70'15-阿克)、2-哈特鲍尔(46'12-扬马特)/7-沃尔默(70'17-博古伊斯)、6-德容恩(78'18-普罗梅斯)、8-维纳尔杜姆/9-巴贝尔(8222-埃利亚)、10-德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终于等到你!即日起大众网开启2018年世界杯融媒体报道

    炎炎夏日,激情6月,我们再次迎来了4年一度的“世界杯时间”。“日耳曼战车”能否携卫冕冠军余威继续狂飙突进?亦或是重整旗鼓的“斗牛士军团”上演王者归来?64场激情四射的比赛让全世界球迷期待着莫斯科之夜答案的揭晓。[详细]

    06-04 10-06大众网
  • 汤比林丹谢杏芳甜蜜秀恩爱 拿奖牌卖萌自拍

    03.jpg

    汤姆斯杯赛后颁奖,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来到台前,两个人举止亲密,与奖牌自拍留念,眼神中透着爱意。[详细]

    05-29 09-05网易体育
  • 圆梦or留憾?豪门老将们世界杯最后的信念

    QQ截图20180528074359.jpg

    年龄是职业球员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当一名球员迈过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之后,纵有杀敌的壮志也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下个月8号就将度过自己34岁生日的马斯切拉诺,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效力7年的巴塞罗那,来到离自己家乡阿根廷最远的东方大陆。[详细]

    05-28 07-05中国新闻网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高准翼2球张玉宁破门 U23国足4-2纳米比亚

    第71分钟,安东尼右路转移,罗密欧弧顶前沿挑过姚均晟,赶在高准翼倒地滑铲前起脚远射,陈威将这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化解。中国U23(433):1-陈威;16-李帅、5-高准翼、18-刘奕鸣(86’14-黄政宇)、28-邓涵文;27-陈哲超(84’32-南松)、13-何超(66’19-巴顿)、6-姚均晟...[详细]

    06-05 07-06网易体育
  • 跳水世界杯中国首金 司雅杰/练俊杰混双十米台夺冠

    2018年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武汉拉开帷幕,首日混合双人十米台争夺,中国组合司雅杰/练俊杰一路领先,以353.31分获得本届世界杯首枚金牌。跳司雅杰/练俊杰的动作是301B(反身翻腾半周躯体),两人的动作表现很到位,取得51.60分,两轮后以105分位列第一。[详细]

    06-05 07-06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