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只留给萨拉赫半小时 泪流满面下场C罗捧脸安慰

2018-05-27 08:32:00 来源: 腾讯体育 作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欧冠决赛上半时,利物浦王牌萨拉赫在与拉莫斯拼抢时,被对手压伤肩部,刚过半小时就伤退。本赛季有没有萨拉赫,利物浦进球率相差10倍,红军遭遇重创。埃及梅西被换下时,C罗安慰了他。

此役25分钟,萨拉赫在与拉莫斯争抢球权时,被拉莫斯压住右侧臂膀,埃及梅西不幸受伤。慢镜回放显示,拉莫斯尽管先触球,不过手上有犯规动作,皇马队长左臂强行架在利物浦王牌的右臂之上,双方一同倒地时,其身体重量就压在萨拉赫右臂之上,导致右臂明显出现形变。

克洛普非常紧张,谁都知道本赛季打入44球的萨拉赫对利物浦意味着什么,他不断向第四官员示意,抗议拉莫斯的动作居然连犯规都没判,第四官员则比划着向其解释。利物浦球迷在看台上屏息以待,队医简单治疗后,红军头号前锋得以继续投入比赛,不过仅仅3分钟后他就坐倒在地,示意自己无法坚持比赛了,渣叔只能安排换人,31分钟拉拉纳替下埃及梅西。

萨拉赫还没离场前,就开始流泪抽泣,他知道自己将错过随后的欧冠决赛,而这只是他头一次亮相这项顶级大赛决赛。萨拉赫在队医陪伴下离场,马内上前拍了拍他的头部,克洛普也上前与爱徒耳语一番表达慰问。C罗同样上来安慰萨拉赫,他很清楚决赛伤退是什么体验,2016年欧洲杯决赛,C罗也是因伤早早退场。

本赛季拥有萨拉赫时,利物浦平均每90分钟打入2.2球,而失去萨拉赫时每90分钟只有0.2球入账。萨拉赫也是近14年来第3位欧冠决赛上半时就因伤退场的球员,前两人是2004年摩纳哥边锋久利,2014年马竞中锋迭戈-科斯塔。

本赛季欧洲两大杯赛决赛,都出现了一方头号球星上半时伤退的局面,欧联杯决赛是马赛一哥帕耶,连被换下时间都很相似(帕耶32分钟,萨拉赫31分钟)。对利物浦不吉的是,失去主心骨的马赛最终3球完败给马竞无缘夺冠。利物浦球迷将怒火都撒向拉莫斯,皇马队长随后每次触球,红军球迷都会送上响亮的嘘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赫洋

推荐阅读
  • 戈登关键三分+抢断 火箭险胜勇士3-2拿下天王山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赢球拿到赛点。虽然杜兰特、汤普森和库里都得分20+,戈登得到24分,保罗得到2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发力重夺领先权,火箭队在西部决赛第五战主场以98-94险胜金州勇士队。火箭队以3-2领先拿到赛点,双...[详细]

    05-25 15-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3连冠!皇马3-1利物浦问鼎欧冠 贝尔两神球萨拉赫伤退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时45,2017-18赛季欧冠决赛,皇马在基辅奥林匹亚克球场3-1击败利物浦,连续3个赛季捧起大耳朵杯。本泽马破门,马内建功,替补出场的贝尔梅开二度。萨拉赫和卡瓦哈尔伤退。[详细]

    05-27 08-05腾讯体育
  • 姚明又发图庆祝火箭胜利 美球迷:你啥时候来休城

    北京时间5月25日,火箭在主场98-94战胜勇士,取得了西部决赛3-2的大比分领先,只要再赢一场,就能实现进军总决赛的梦想。在比赛结束后,姚明也在社交网络上庆祝了胜利,发图鼓励火箭继续“升空”  今年季后赛,姚明一直密切关注着火箭的表现。[详细]

    05-25 17-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