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又发图庆祝火箭胜利 美球迷:你啥时候来休城

2018-05-25 17:33: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5日,火箭在主场98-94战胜勇士,取得了西部决赛3-2的大比分领先,只要再赢一场,就能实现进军总决赛的梦想。

姚明又发图庆祝火箭胜利 美球迷:你啥时候来休城

  在比赛结束后,姚明也在社交网络上庆祝了胜利,发图鼓励火箭继续“升空”

  今年季后赛,姚明一直密切关注着火箭的表现。他对火箭的支持也非常言简意赅,只发表情包,没有任何文字描述,基本也都是火箭升空的图片。两天前他也才发了一个相当复古的给火箭加油的图片,庆祝球队G4的胜利。

  十年之前,姚明用仅剩不多的健康支持着火箭的季后赛之旅,但却始终没能突破到西部决赛,最终带着遗憾离开了联盟。在有了哈登之后,火箭重新打造阵容,瞄准了最高荣誉总冠军。今年,火箭真的有机会实现太久以来无数球迷都在渴望的梦想了。

  虽然姚明不能再为火箭披挂上阵,但他的心仍然属于火箭。在今年季后赛,很多火箭名宿都到现场支持,姚明作为篮协主席没那么多时间,但即便身处万里之外,他的心情恐怕跟大梦他们没有区别。

  也难怪有球迷也回复姚明称:“好想念十年前的你们。这支火箭虽然不再是当年那批人,但也是带着你们未竟的梦想在前进啊!”还有人表示,如果火箭成功晋级总决赛,真的非常期待姚明来到现场看球,也有美国球迷问姚明:“你啥时候来休斯敦?他们需要你的精神加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戈登关键三分+抢断 火箭险胜勇士3-2拿下天王山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赢球拿到赛点。虽然杜兰特、汤普森和库里都得分20+,戈登得到24分,保罗得到2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发力重夺领先权,火箭队在西部决赛第五战主场以98-94险胜金州勇士队。火箭队以3-2领先拿到赛点,双...[详细]

    05-25 15-05网易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NBA最佳阵容公布!詹皇哈登全票 库里仅三阵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今天公布了2017-18赛季最佳阵容,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全票入选最佳一阵,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仅入选最佳三阵。[详细]

    05-25 15-05新浪体育
  • 官方:热刺与波切蒂诺续约至2023年

    波切蒂诺2014年5月开始担任热刺主帅,与俱乐部的合同原定于2021年到期。波切蒂诺在续约采访中说道:“很荣幸我能与俱乐部签订一份长合同,目前俱乐部发展迎来了关键的时期,未来我们将在一座崭新的世界级球场内比赛。[详细]

    05-25 08-05热刺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