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关键三分+抢断 火箭险胜勇士3-2拿下天王山

2018-05-25 14:2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主场赢球拿到赛点。虽然杜兰特、汤普森和库里都得分20+,戈登得到24分,保罗得到2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发力重夺领先权,火箭队在西部决赛第五战主场以98-94险胜金州勇士队。火箭队以3-2领先拿到赛点,双方系列赛的第六场将移师奥克兰进行。

  火箭队的戈登得到24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2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终场前右大腿有些受伤被换下。哈登得到19分、4次助攻和6次失误,卡佩拉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塔克得到8分和9个篮板。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29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库里得到2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和15个篮板。

  勇士队的伊戈达拉继续缺席。主场作战的火箭队先发制人,他们先得6分领跑。杜兰特迅速还击6分追近,火箭队外线开火,阿里扎三分中的,格林替补出场连进2个三分球,一轮9-0的攻击波让火箭队在首节还有3分钟时以19-8领先。杜兰特跳投命中率队又追6分,阿里扎和保罗均两罚全中,杜兰特三分中的,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17-23落后。杜兰特单节得到11分。

  塔克命中三分,火箭队连拿5分开始第二节,他们领先11分。库里发力连取7分追近比分,戈登和塔克轮流回应三分,半场前5分55秒时火箭队以38-28领先10分。库里保持攻击性两次单打成功,汤普森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4的反击波追近比分,哈登打3分回应,火箭队以45-37领先。杜兰特命中三分,他独得5分率队以8-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两队在半场战罢以45平握手言和。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9分,卡佩拉得到8分和10个篮板,塔克得到8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18分,库里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争夺更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52平、59平后汤普森三分中的,勇士队取得领先。哈登和戈登四罚全中帮助球队反超,库里还击4分,哈登三分中的,本节还有4分钟时两队战成66平。68平、70平后杜兰特两罚全中,卡佩拉被犯规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71-72落后1分。

  保罗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展现攻击性,他独得7分,格林也命中三分,一轮10-5的小高潮让火箭队以81-77领先。汤普森回应三分,哈登和戈登连续制造犯规罚进五球,火箭队再次领先4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保罗突破急停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火箭队以92-86领先。汤普森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格林补篮得手,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42秒时追至91-95。

  戈登保持手感,左翼再中三分,火箭队拉开比分稳住局势。勇士队暂停后,格林左翼回应三分,两队仍相差1分。保罗跳投后倒地,他的右大腿似乎有些拉伤,库克和哈登先后错失三分。库里突破上篮不中,阿里扎拿到篮板,格林只能采取犯规战术。阿里扎两罚一中,格林拿到篮板,第四节还有6.7秒时勇士队请求暂停,火箭队以96-94领先。库里传球给格林,格林没有把球拿住出现失误,他反抢时对戈登犯规,戈登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4秒时火箭队以98-94领先。汤普森超远三分不中,勇士队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卢尼

  火箭队: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NBA最佳阵容公布!詹皇哈登全票 库里仅三阵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今天公布了2017-18赛季最佳阵容,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全票入选最佳一阵,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仅入选最佳三阵。[详细]

    05-25 15-05新浪体育
  • 官方:热刺与波切蒂诺续约至2023年

    波切蒂诺2014年5月开始担任热刺主帅,与俱乐部的合同原定于2021年到期。波切蒂诺在续约采访中说道:“很荣幸我能与俱乐部签订一份长合同,目前俱乐部发展迎来了关键的时期,未来我们将在一座崭新的世界级球场内比赛。[详细]

    05-25 08-05热刺官网
  • 继续破纪录!曼城将有17名球员参加世界杯

    本赛季,曼城在英超中以100分夺冠,创造英超积分纪录,并以106球打破英超进球纪录。据《曼晚》统计,曼城将有17名球员参加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这也打破了阿森纳在2006年15人参加世界杯的纪录。[详细]

    05-25 08-05曼彻斯特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