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法网抽签:纳达尔远离下半区混战 莎威同区

2018-05-25 07:5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8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公开赛公布正赛签表。男单10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引领众将,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小兹维列夫、蒂姆、德约科维奇、瓦林卡等人全部都被集中在下半区。女单小威廉姆斯复出遭遇捷克的Kr-普利斯科娃,她和老对手莎拉波娃、2016年冠军穆古鲁扎同在一个1/4区。

2018法网抽签:纳达尔远离下半区混战 莎威同区

  红土之王纳达尔坐镇签表最上部,首轮迎战最近才伤愈复出的乌克兰人多尔戈波洛夫。纳达尔引领的1/4区里和其对位的大号种子是南非大炮安德森,而2/4区的两位大号种子则是红土战绩并不非常出众的西里奇和德尔波特罗。

  和纳达尔几乎傲视上半区无人挑战不同的是,下半区的竞争将会相当惨烈。今年马德里赛冠军、2号种子小兹维列夫、本赛季终结纳达尔红土连胜的蒂姆、2015年冠军瓦林卡、2016年冠军德约科维奇、锦织圭、迪米特洛夫等人都集中在签表下半部。其中蒂姆和小兹维有望继马德里大师赛决赛后再度遭遇,两人恐怕在1/4决赛里提前会师。

  女单方面的4个1/4区都有不少看点。世界第一哈勒普和东道主加西亚坐镇一个区,哈勒普可能第3轮就将面对去年表现不俗的本土宠儿梅拉德诺维奇。另外德国名将科贝尔以及三朵金花张帅、彭帅和段莹莹也都在该区。2/4区则由穆古鲁扎和今年保时捷大奖赛冠军普娃领衔,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复出首战对阵普娃的双胞胎姐姐,前赛会冠军莎娃也被分在该区。莎娃第3轮可能遭遇普娃,也有可能在第4轮和小威火拼。

  卫冕冠军奥斯塔彭科、另外一个夺冠热门斯维托丽娜坐镇3/4区,另外三朵金花郑赛赛、王雅繁和王蔷也都在该区。其中王蔷首轮对阵7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而卫冕冠军奥斯塔彭科可能第2轮就将遭遇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今年红土战绩不俗的科维托娃和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镇守4/4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詹皇26+10塔图姆24分 凯尔特人大胜骑士3-2夺赛点

    北京时间5月24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6-83击败了骑士,大比分以3-2领先。骑士几乎全场落后,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勒夫14分7个篮板,另三个先发加起来只得10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详细]

    05-24 20-05新浪体育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汤杯中国3-0进四强 谌龙苦战拿分石宇奇锁胜局

    2018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继续在泰国曼谷进行,1/4决赛中国队迎战中国台北,谌龙一单苦战三局获胜,刘成/张楠与石宇奇均直落两局击败对手,中国队总比分3-0获胜进入四强。决胜局周天成开局救球时擦伤,双方争夺激烈,谌龙3-4后,打出一波连得8分的攻势,周天成失误增...[详细]

    05-25 07-05网易体育
  • 世联赛中国女排1-3遭塞尔维亚逆转 澳门站1胜2负

    塞尔维亚进攻出界,中国队发球送分, 博斯科维奇二号位斜线进攻再得分,米哈伊洛维奇发球出界,刘晓彤四号位扣斜线得手,博斯科维奇二号位进攻直线得分,两队胶着至14平。局中国队开局不利,安东尼耶维奇吊球得分,刘晓彤强攻被拦,龚翔宇进攻出界送分,安东尼耶维...[详细]

    05-25 07-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