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界杯23人:梅西领衔 伊卡尔迪落选

2018-05-22 07:4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阿根廷足协正式宣布世界杯阿根廷23人大名单。

阿根廷世界杯23人名单:梅西伊瓜因 意甲金靴落选

  头牌梅西领衔前锋线,伊瓜因、阿圭罗、迪巴拉都顺利入选。上周末刚刚荣膺意甲金靴、33场斩获29球的伊卡尔迪最终落选名单,无缘世界杯。效力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马斯切拉诺领衔中后场。

  小组赛阶段阿根廷被分到D组,同组对手有冰岛、克罗地亚和尼日利亚。阿根廷首先面对冰岛,其次对阵克罗地亚,最后将战世界杯老对手尼日利亚。

阿根廷世界杯23人:梅西伊瓜因33场29球金靴落选!

  阿根廷世界杯23人正式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卡巴列罗(切尔西)、阿尔玛尼(河床)

  后卫:梅尔卡多(塞维利亚)、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奥塔门迪(曼城)、法齐奥(罗马)、罗霍(曼联)、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安萨尔迪(热那亚)

  中场:兰奇尼(西汉姆联)、比格利亚(AC米兰)、巴内加(塞维利亚)、洛塞尔索(巴黎圣日耳曼)、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帕文(博卡青年)、萨尔维奥(本菲卡)、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梅萨(独立)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曼城)、伊瓜因(尤文图斯)、迪巴拉(尤文图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仙气飘飘!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

    02.jpg

    中国女排女神穿婚纱超惊艳[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噩耗!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

    01.jpg

    中国短道名将不幸离世[详细]

    05-15 09-05凤凰体育
  • 英国银行美女经理工作健身两不误

    01.jpg

    26岁的健身达人Amelia Tank是英国伦敦一家大银行的企业文化经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还进行高强度的健身。Tank身高1.7米,曾赢得许多世界知名模特比赛的单项冠军。她每天晚上8点半睡觉,然后早起锻炼,而且一周会去6次健身房。为了健身,她不再参加各种派对,甚至不参...[详细]

    05-18 09-05新浪体育
  • 曝森林狼欲用威金斯换德罗赞 狼家三少只剩唐斯?

    尽管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本赛季再度重返了西部季后赛的舞台,但是他们球队内部看起来并不平静。据NBA记者乔恩-克劳岑斯基报道,今年夏天森林狼可能会寻求交易威金斯,而他们关注的最多的对象则是多伦多猛龙队的德玛尔-德罗赞。[详细]

    05-22 07-05网易体育
  • 香港赛张继科时隔半年亮相资格赛 刘诗雯再争冠

    2018年国际乒联中国香港公开赛5月22日至27日进行,张继科时隔半年重回国际赛场,男单要先打两轮资格赛力争跻身正赛。香港公开赛,中国男乒张继科、周雨、马特、周启豪、朱霖峰、周恺、牛冠凯和徐海东参赛,其中牛冠凯和徐海东将参与U21组的比拼。[详细]

    05-22 07-05网易体育
  • 阿森纳即将宣布埃梅里上任 放弃阿尔特塔

    阿森纳选帅工作进入最终的决策阶段,埃梅里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埃梅里此前并无在英国执教的经历,他的英语不够流畅,但阿森纳高层认为这不是大问题。阿森纳高层最后反悔了,他们认为阿尔特塔经验不足,而埃梅里的经验则比较丰富,属于老江湖。[详细]

    05-22 07-05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