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菲尔米诺分别2射2传 利物浦5-2罗马

2018-04-25 08:1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塞尔吉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迎战意甲劲旅罗马。上半场比赛,萨拉赫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菲尔米诺梅开二度,马内进球,哲科扳回一分,佩罗蒂点球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5-2大胜罗马,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据优势。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有过五次交手,红军三胜一平一负打入九球丢五球,占据优势。双方最后一次交手是在2001-200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主场2-0击败罗马获得胜利。

  第5分钟,菲尔米诺得到萨拉赫的传球后杀入禁区右侧,在底线附近一脚似传似射的处理,皮球滑门而出。第7分钟,张伯伦在禁区前10米处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罗马门将没收。

  第11分钟,德罗西在前场长传送到禁区内右侧,包抄的队友没有得到皮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4分钟,科拉罗夫在禁区左侧45度斜传到禁区内,哲科中路包抄,但是卡里乌斯将球得到。第16分钟,张伯伦铲球时出现了受伤,队医进场进行治疗,最终红军做出换人调整,张伯伦下,维纳尔杜姆上。

欧冠-萨拉赫菲尔米诺分别2射2传 利物浦5-2罗马

  第18分钟,罗马主罚右侧角球,皮球被顶出禁区,科拉罗夫在禁区前偏左侧左脚爆射,卡里乌斯挡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第25分钟,阿诺德在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马内插到禁区内,但是没有得到皮球,阿利森将球拿到。第26分钟,胡安在禁区前10米处得到一次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送到禁区,被解围出来。

  第28分钟,利物浦反击,菲尔米诺送到左侧的马内,马内带球杀入禁区,在禁区内左脚打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马内在禁区中路得到菲尔米诺的传球后一脚爆射,皮球高出。

  第30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小角度左脚打门,阿利森将球扑出。第34分钟,马内在禁区中路接到队友的左侧传中后破门,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5分钟,利物浦前场断球,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直奔球门左上死角,利物浦1-0罗马。

  第38分钟,萨拉赫传到门前,洛夫伦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中了横梁。第43分钟,洛夫伦在禁区内左侧的头球攻门,被阿利森没收。第45分钟,利物浦反击,菲尔米诺带球到前场,送给直插的萨拉赫,萨拉赫得球后在禁区弧顶处挑射,皮球飞入球门,利物浦2-0罗马。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斯特鲁曼手球,利物浦获得禁区前10米处的任意球机会,阿诺德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了人墙上。第54分钟,菲尔米诺在前场断球后横传给马内,后者越位犯规。第55分钟,萨拉赫杀入禁区内右侧,在底线附近的一脚传中,马内中路包抄打门,皮球入网,利物浦3-0罗马。

欧冠-萨拉赫菲尔米诺分别2射2传 利物浦5-2罗马

  第61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后晃过罗马球员后横传到门前,菲尔米诺在门前打空门得手,利物浦4-0罗马。

  第64分钟,萨拉赫主罚右侧角球,阿利森拿球脱手,马内的射门被挡出。第67分钟,罗马换人,21号戈纳隆换下了16号德罗西,8号佩罗蒂换下了5号胡安。

  第69分钟,米尔纳主罚右侧角球,角球开出,菲尔米诺在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入网,利物浦5-0罗马。

欧冠-萨拉赫菲尔米诺分别2射2传 利物浦5-2罗马

  第73分钟,科拉罗夫左路球直传,佩罗蒂的边路传中,希克头球攻门,顶的太正。第74分钟,利物浦进行人员调整,萨拉赫下,英斯上。

  第81分钟,纳英戈兰前场长传送到禁区,洛夫伦冒顶,哲科在禁区内得球后左脚抽射,皮球入网,罗马扳回一球1-5利物浦。

欧冠-萨拉赫菲尔米诺分别2射2传 利物浦5-2罗马

  第85分钟,纳英戈兰的射门打在了米尔纳的手上,罗马获得点球机会,佩罗蒂主罚,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罗马2-5利物浦。

欧冠-萨拉赫菲尔米诺分别2射2传 利物浦5-2罗马

  第86分钟,哲科在禁区前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5-2大胜罗马,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占据优势。

  利物浦首发:1-卡里乌斯、26-罗伯逊、4-范戴克、6-洛夫伦、66-阿诺德、7-米尔纳、14-亨德森、21-张伯伦(18'5-维纳尔杜姆)、19-马内、11-萨拉赫(74分钟28-英斯)、9-菲尔米诺

  罗马首发:1-阿利松-贝克尔、5-胡安(67分钟8-佩罗蒂)、44-马诺拉斯、20-法西奥、11-科拉罗夫、6-斯特罗曼、16-德罗西(67分钟21-戈纳隆)、24-弗洛伦齐、4-纳因戈兰、17-云代尔、9-哲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触目惊心!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

    05.jpg

    傅园慧这些伤痕竟是这么来的[详细]

    04-17 11-04凤凰体育
  • 刘铮脚踢郭艾伦引发冲突 现场险失控

    GIF3.gif

    CBA总决赛G1在广厦队主场进行。比赛末节,郭艾伦和刘铮在争夺地板球,刘铮在落地的时候有蹬踹动作,郭艾伦非常不满,双方险些发生冲突。结果,裁判判定了刘铮违体犯规,郭艾伦技术犯规。[详细]

    04-16 10-04网易体育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24 17-04新浪体育
  • 朱婷13分瓦基弗3-0留争冠希望 土超决赛进决胜场

    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决赛第四回合争夺,朱婷率领的瓦基弗银行,继续在客场面对伊萨奇巴希。首局上来,博斯科维奇扣球失误,拉西奇探头命中,斯洛特耶斯和朱婷连抓反击得手,瓦基弗银行以4-0开局。[详细]

    04-25 08-04网易体育
  • 八成皇马球迷嫌弃贝尔本泽马 宁愿五中场战拜仁

    对于皇马与拜仁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阿斯报》今日发起了关于首发阵容的调查,结果显示球迷宁愿皇马上5中场,都不希望本泽马和贝尔首发。目前有8128名球迷投票,除了常规首发阵容,皇马球迷希望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出战,在锋线上,只有C罗获得了绝对的支持,BBC组合...[详细]

    04-25 08-04肆客足球App
  • 曝郭士强庆功宴饮酒过量送急诊 狂灌900毫升红酒

    昨晚的庆功宴上,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开怀畅饮、酒到杯干,但平时很少喝酒的老叔却有些不胜酒力。随后,不胜酒力的郭士强出现意识恍惚,伴恶心呕吐6次,自觉发冷,周身红色丘疹等症状,而且是由120送入当地医院的。[详细]

    04-25 08-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