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王霜戴帽李影2球 女足8-1横扫约旦

2018-04-13 07:4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4月13日1点,第19届约旦女足亚洲杯A组第3轮中国女足与东道主约旦女足的比赛在安曼国际体育场进行。最终,中国女足8-1大胜。第14分钟,王霜打破僵局;第17分钟,萨巴赫迅速扳平;第41分钟,任桂辛破门;第51、53分钟,宋端、王霜得分;第60、72分钟,李影连入2球;第84分钟,王霜上演帽子戏法;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唐佳丽锁定比分。此外,约旦中卫卡海尔下半场被红牌罚下。中国女足小组赛3战全胜积9分,获得A组头名。4月17日21点45分,中国女足将在半决赛中对阵B组第2名。

  中国女足首战4-0大胜泰国、次轮3-0再胜菲律宾,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并锁定小组头名,从而提前获得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入场券。在此之前,中约双方从没交手。首发与上轮相比,林宇萍、韩鹏、谭茹殷轮换李丹阳、吴海燕、张睿,队长吴海燕红牌停赛。

  【精彩瞬间】

  第5分钟,李影弧顶前沿左脚低射,约旦门将加扎尔将球没收。

  第10分钟,杰布雷恩前插至禁区右侧,单刀面对门将彭诗梦,可惜临门一脚打得绵软无力。

  第14分钟,宋端中圈右侧送出直塞球,王霜接球后晃过卡海尔、马贾利,在禁区右侧再次过掉二人后左脚抽射球门上角得分。王霜打入本届亚洲杯第2球,中国女足1-0领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CUBA开幕式啦啦队美女惊艳全场

    06.jpg

    [详细]

    04-12 17-04新浪体育
  • 苏炳添秀脚法:有没有中超俱乐部找我试训?

    R7M7U3AG$TD2F(W0)I67CY1.png

    短跑名将苏炳添在微博上晒出踢球的照片,展现出自己娴熟的球技,还摆出C罗式的圆规腿站立。”  重庆斯威俱乐部:“欢迎苏童鞋来重庆告一哈,不过得先跑赢俩摩托再说(严肃认真脸),输了要请吃火锅哦~”[详细]

    04-03 15-04微博
  • 鲁能主场现不和谐一幕 两女球迷厮打跌落看台

    02.jpg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昨天的中超比赛,鲁能主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据爆料,现场还有球迷发生了冲突,意外的是,看台上打架的是女球迷。最终,两位女球迷一直跌落看台,可谓是两败俱伤。 [详细]

    04-02 14-04网易体育
  • 羽联排名:印度一哥登顶 国羽混双新贵升至榜首

    2018年世界羽联本周世界排名,印度一哥斯里坎斯,取代丹麦的世锦赛冠军安赛龙登上榜首位置,谌龙和石宇奇分列第四和第五,李宗伟与林丹跌至第七和第八。女单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仍旧排在第一,日本的山口茜第二,印度猛女辛德胡第三,泰国的拉特查诺第四,西班牙名将...[详细]

    04-13 07-04网易体育
  • 拜仁新帅已定!德甲黑马教头科瓦奇接替海帅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据德国媒体爆料,拜仁的新帅寻找工作终于取得圆满结果。安切洛蒂下课后,老帅海因克斯再次复出“救火”,但对拜仁来说需要一个更为年轻和可以长期执教的主帅带队非常重要。[详细]

    04-13 07-04网易体育
  • 火箭总结:65胜载入史册 5大经典战役场场刺激

    赛季收官之战,主力大部分轮休的休斯敦火箭以83-96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保罗加盟,哈登个人数据不仅没有削弱,反而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保罗在加时赛扛起了火箭,而凭借塔克关键时刻进攻篮板并打中关键一球,火箭最终以148-142击败湖人。[详细]

    04-13 07-04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