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后防线是国家队中进球最多的

2018-03-22 08:15:00 来源: 马卡报 作者:

  目前正处于国家队比赛日,《马卡报》盘点了一项有趣的数据——各个国家队当前后防线的进球数,其中西班牙的后卫进球是所有国家队中最多的。

  根据《马卡报》的数据显示,斗牛士后防四大将共打进26球,分别来自拉莫斯13球,阿尔巴8球,皮克5球,卡瓦哈尔则还未进过球。

  排在第二位的是巴西,其中阿尔维斯打进7球,马塞洛6球,蒂亚戈-席尔瓦5球,米兰达1球,总共是19球。另外,比利时以18球排在第三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里皮:武磊在国足不是一塌糊涂 郑智有望打亚洲杯

    中国杯首战国足与威尔士的比赛,将于后天在南宁进行。里皮在介绍国足备战情况时说,“这次中国杯的对手实力非常强,是来自欧洲和南美的对手,我们得到了跟对手学习的机会。”  郑智因伤缺阵,在里皮看来,蔡慧康、何超将是他的替代者。[详细]

    03-21 07-03网易体育
  • 公开了!中国最美女排队长承认恋情

    05.jpg

    中国最美女排队长承认恋情[详细]

    03-21 09-03凤凰体育
  • 麦蒂正式进入名人堂!4个赛季总得分进队史前三

    QQ截图20180321094932.jpg

    魔术主场与猛龙这场比赛的第一节和第二节间隙,麦蒂在球场中央接过了一个奖杯,这意味着他正式进入了魔术名人堂。去年,麦蒂已经进入了篮球名人堂,但是他认为进入魔术名人堂的意义更加特别。[详细]

    03-21 09-03新浪体育
  •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盘点梅罗8个无人能破足坛纪录

    QQ截图20180322080523.jpg

    作为这个时代的球迷,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拥有梅西和C罗这样不世出的天才。绝代双骄堪称纪录粉碎机,因为不论梅西还是C罗都创造了无数世界之最,Sportskeeda在此为您挑选出了其中的8个估计后人将难以追赶的纪录中的纪录...[详细]

    03-22 08-03直播吧
  • 詹皇再次反对季后赛改制!凭啥给后边人安慰奖

    此前有消息称联盟内部正在讨论季后赛改制,包括设置附加赛的环节,对此,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坚决反对,他认为分区战绩排名前8的球队就应该锁定季后赛席位。[详细]

    03-22 08-03新浪体育
  • 吉格斯:跟中国队比赛会很困难 将派出最强阵迎战

    今天下午,威尔士主帅吉格斯带领球员阿什利-威廉姆斯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直言中国队不好对付,他会派出自己能派出的最强阵容出战。吉格斯首先赞扬了中国主办方的准备工作,称球员们如今充满了信心,体育馆以及住宿条件都很棒,球员们的训练效果也很好。[详细]

    03-22 08-03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