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再次反对季后赛改制!凭啥给后边人安慰奖

2018-03-22 08:13: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此前有消息称联盟内部正在讨论季后赛改制,包括设置附加赛的环节,对此,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坚决反对,他认为分区战绩排名前8的球队就应该锁定季后赛席位。

  上个月,著名NBA记者扎克-罗维得到的消息,NBA高层正在讨论对季后赛进行改革,那就是为常规赛分区排名第7到第10的球队设置附加赛。

  一种方案是让东西部排名第7到第10的球队进行加赛,举例来说:分区的第7和第8打一场比赛,胜者确定成为该分区的第7;第9和第10打一场比赛,输的一方直接被淘汰,胜的一方和上一轮输的一方再打一场,胜者确定成为该分区的第8。

  另一种方案是第7和第10打一场比赛,胜者成为该分区的第7;第8和第9打一场比赛,胜者成为该分区的第8。

  虽然这些方案仍在讨论之中,但是詹姆斯极力反对。

  “不,不,不。”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那太奇怪了。太奇怪了。为什么要这么做?你的季后赛资格必须是你争取到的。不应该给排名最后的球队安慰奖。那很无聊,而且很奇怪。他们这么做是为了什么?”

  “(通过赢得附加赛而进入季后赛),即使我的战绩比你更好?不,那很奇怪。”他接着说道。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詹姆斯第一次公开反对季后赛改制。此前按照NBA总裁萧华的设想,季后赛的改制方案是东西部战绩前八的球队进入季后赛,然后对他们的战绩从第1排到第16,并让第1对阵第16,第2对阵第15,以此类推。但是詹姆斯在随后接受采访表示他不赞成这种改制,并认为联盟现在的季后赛制度很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