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错失机会榜”:萨拉赫居首 卢卡库进前十

2018-03-22 08:02:00 来源: 每日邮报 作者:

英超“错失机会榜”:萨拉赫排在首位,卢卡库进入前十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超联赛官方网站统计了英超开赛以来各队射手错过绝佳机会的次数,并发布了一份“错失机会排行榜”(Big Chances Missed),而排在这份榜单首位的球员就是最近上演大四喜的利物浦前锋萨拉赫。

  萨拉赫开赛至今共错失了19次绝佳的进球机会,而水晶宫前锋本特克以18次的数据紧随其后,热刺球星哈里-凯恩则共错失16次绝佳机会,排名第3位。

  排在4到6位的分别是莫拉塔(15),阿圭罗(13)和拉卡泽特(12),而理查利森,热苏斯和马内则以11次错失机会的数据并列第7位,曼联前锋卢卡库本赛季浪费10次绝佳机会,排在榜单的第10位。

  不过媒体指出球迷们不必为主队的球员登上这份榜单而担心,因为排在榜单前列的几乎都是英超各队的明星射手,排在第一位的萨拉赫本赛季各条战线为利物浦打入36球并送出12次助攻,他的出色表现毋庸置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